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禁止发言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560
203 小时
38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三年级
1823
359 小时
2
456321 发表于 2016-5-13 17:59 3年!
高中三年级
1502
151 小时
7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2 次
6456
1967 小时
97
大学毕业生
1508
753 小时
18
456321 发表于 2016-5-15 08:41 去年!
456321 发表于 2016-5-15 08:47 10月份!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2376
1393 小时
3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153
1910 小时
456321 发表于 2016-5-15 09:04 一农户一亩地卖了2.8万!
3099
1267 小时
12
456321 发表于 2016-5-13 18:44 是的!
铁律 发表于 2016-5-18 08:00 是硬硬邦邦的削皮吃的还是软软的?
wuxguo2006 发表于 2016-5-18 09:35 吃硬的 明年我莒口这边就有得吃了 具体口感和生地瓜差不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52150 second(s), 8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