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本人种植的早秋甜柿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08

帖子

7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222686
鲜花
5131 朵
农币
19548 枚
居住地
广西 桂林 恭城瑶族自治县
专职
果品加工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6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
宝宝的号 发表于 2016-5-6 15:54
楼主有甘.贵.新秋吗?求分享,有偿的,给钱的

没有啊,我也想试种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85

帖子

29 小时

在线时间

20

好友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昵称
宝宝的号
UID
218123
鲜花
495 朵
农币
1475 枚
居住地
山东 枣庄 市中区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5-6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326

帖子

1457 小时

在线时间

39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红袍修罗
UID
194760
鲜花
1638 朵
农币
17879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5-6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
看起来很亮堂,但是看起来也不熟
很少回复评论,除非是询问,见谅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08

帖子

7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222686
鲜花
5131 朵
农币
19548 枚
居住地
广西 桂林 恭城瑶族自治县
专职
果品加工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6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天津
红袍修罗 发表于 2016-5-6 18:28
看起来很亮堂,但是看起来也不熟

这个都是熟了的,一点不涩的。

点评

这是成熟的早秋果实。摘自秋实老师的贴子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7 07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25

帖子

255 小时

在线时间

22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04498
鲜花
5726 朵
农币
4478 枚
居住地
河北 唐山 迁安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5-6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北唐山
河北能种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08

帖子

7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222686
鲜花
5131 朵
农币
19548 枚
居住地
广西 桂林 恭城瑶族自治县
专职
果品加工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6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天津
酷爱葡萄68 发表于 2016-5-6 20:24
河北能种吗

应该可以,只不过要迟点才能完成脱涩成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09

帖子

499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农艺达人

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

UID
221419
鲜花
3200 朵
农币
18810 枚
居住地
江苏 徐州 新沂市
专职
农技推广
发表于 2016-5-7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苏州
广西江明果业 发表于 2016-5-6 18:32
这个都是熟了的,一点不涩的。

     这是成熟的早秋果实。摘自秋实老师的贴子。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6

帖子

2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220450
鲜花
159 朵
农币
892 枚
发表于 2016-5-8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无锡
这个可以直接像苹果一样剥皮吃吗?是硬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2

帖子

8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UID
216761
鲜花
8 朵
农币
949 枚
发表于 2016-5-8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
宜兴古建 发表于 2016-5-8 10:35
这个可以直接像苹果一样剥皮吃吗?是硬的吗?

必须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08

帖子

7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222686
鲜花
5131 朵
农币
19548 枚
居住地
广西 桂林 恭城瑶族自治县
专职
果品加工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8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北京
宜兴古建 发表于 2016-5-8 10:35
这个可以直接像苹果一样剥皮吃吗?是硬的吗?

是硬的,摘下来就可以吃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6

帖子

2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220450
鲜花
159 朵
农币
892 枚
发表于 2016-5-8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无锡
广西江明果业 发表于 2016-5-8 10:42
是硬的,摘下来就可以吃了

有没有淘宝地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6

帖子

2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220450
鲜花
159 朵
农币
892 枚
发表于 2016-5-8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无锡
恭城月柿 发表于 2016-5-8 10:36
必须硬

怎么卖?有没有淘宝地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08

帖子

7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222686
鲜花
5131 朵
农币
19548 枚
居住地
广西 桂林 恭城瑶族自治县
专职
果品加工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8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北京
宜兴古建 发表于 2016-5-8 11:16
有没有淘宝地址

阿里站:www.gxjinxia.com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6

帖子

2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220450
鲜花
159 朵
农币
892 枚
发表于 2016-5-8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无锡
广西江明果业 发表于 2016-5-8 12:28
阿里站:www.gxjinxia.com。

晕,我要脆柿的树苗,不是果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08

帖子

7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222686
鲜花
5131 朵
农币
19548 枚
居住地
广西 桂林 恭城瑶族自治县
专职
果品加工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8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北京
宜兴古建 发表于 2016-5-8 13:46
晕,我要脆柿的树苗,不是果子

苗要年底才能种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2

帖子

8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UID
216761
鲜花
8 朵
农币
949 枚
发表于 2016-5-8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
宜兴古建 发表于 2016-5-8 11:17
怎么卖?有没有淘宝地址

我没苗,楼主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580

帖子

802 小时

在线时间

4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阿尔卑斯
UID
206773
鲜花
10886 朵
农币
31200 枚
居住地
江苏 泰州 泰兴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5-8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
顶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125

帖子

6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220770
鲜花
1967 朵
农币
5503 枚
发表于 2016-5-8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
秋实 发表于 2016-5-6 11:31
河南能种早秋甜柿。

邱老师都有哪些甜柿品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125

帖子

6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220770
鲜花
1967 朵
农币
5503 枚
发表于 2016-5-8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
【I】水果 发表于 2016-5-8 17:34
邱老师都有哪些甜柿品种?

打字太快了,是秋老师

点评

我本人不育苗,是单位育的,品种有早秋、甘秋、太秋等。不过单位育的少,是自己生产用的,一般不对外销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9 07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432

帖子

1852 小时

在线时间

46

好友

★农艺师★

Rank: 36Rank: 36Rank: 36Rank: 36Rank: 36Rank: 36Rank: 36Rank: 36Rank: 36

UID
35417
鲜花
5963 朵
农币
52475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5-9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苏州
【I】水果 发表于 2016-5-8 17:35
打字太快了,是秋老师

我本人不育苗,是单位育的,品种有早秋、甘秋、太秋等。不过单位育的少,是自己生产用的,一般不对外销售。

点评

秋老师晚上好!新建了个柿子交流群,诚请老师驾临指导为谢!欢迎加入柿子树交流群,群号码:75669450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10 19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8 21:39 , Processed in 0.050267 second(s), 87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