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三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823
359 小时
2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3779
3001 小时
37
三十而立77 发表于 2016-5-6 10:17 太秋不是有雄花吗?为什么要人工授粉?是没有昆虫授粉还是小树没有雄花?
紫色水晶 发表于 2016-5-6 10:29 精神可嘉!但徒劳无功,因为太秋不需要人工或者其他品种授粉就能够高产。
广西江明果业 发表于 2016-5-6 10:10 早秋甜柿怎样才能减少落果?
花木鱼鸟蜂菜 发表于 2016-5-6 07:57 这花粉能用多久呢
小学三年级
142
82 小时
3
4187
3938 小时
157
恭城月柿 发表于 2016-5-6 11:37 对,我在桂林,每年这段时间天天下雨也不必授粉树,果实绝大部份没种子,没种子的才好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5274
1892 小时
41
ahuqin 发表于 2016-5-6 06:41 十几小时后,去掉杂质留下花粉
3478
1908 小时
34
都市果迷 发表于 2016-12-27 23:49 你15年买的今年结果了?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1576
1036 小时
17
ahuqin 发表于 2016-5-6 11:19 那是我的树小还没出雄花,还有我的其他甜柿没有雄花
ahuqin 发表于 2016-12-28 02:06 结果了
喜悦之情 发表于 2016-12-28 00:03 你买大秋了吗?
都市果迷 发表于 2016-12-28 09:58 果子图片呢,挂树 和摘下切开图有吗,欣赏下,我甘秋种快10天了,放室内的,大盆,期待也结果,呵
葡萄奴 发表于 2016-12-28 05:49 是不是甘秋的雄花,说不定来个比秋王还历害的品种
8169
1369 小时
神马是头衔啊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1万
1718 小时
211
咩咩羊 发表于 2016-12-28 10:54 不用授粉照样结果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0:09 , Processed in 0.044433 second(s), 8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