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132
1081 小时
10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二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1125
638 小时
1
【I】水果 发表于 2016-5-8 16:25 顶
高中三年级
825
255 小时
22
都市农夫没有田 发表于 2016-5-8 07:16 您好像已学会了手机上传照片了,本人在此一拜求教!
大学毕业生
1039
882 小时
45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6-5-8 15:19 对!放冷藏室,蔬菜馒头那层
BBVC 发表于 2016-5-8 22:03 谢谢,我冷藏了两次枝条都不行,一次是杨桃,一次是芒果枝条,前后都不到一个星期就坏了。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6-5-9 01:50 冷藏前枝条两端要蜡封,表皮不沾水,若沾水了要凉干,用塑料袋包裹密封。隔一段时间检查一下
BBVC 发表于 2016-5-9 08:39 哈,我方法真不对啊,我用湿毛巾包后再包薄膜错了错了。谢谢提点哈,希望下次记得楼主的教导
酷爱葡萄68 发表于 2017-4-23 20:29 恭喜你已经发芽啦,我的还没有嫁接那
园艺爱好者
禁止发言
1464
230 小时
27
逗逗龙 发表于 2017-4-24 11:40 无核软枣不是君迁子嘛,是做砧木的啊,有啥嫁接价值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40 , Processed in 0.039953 second(s), 6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