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6 次
组织活动:0 次
7918
483 小时
209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毕业生
参加活动:0 次
2648
747 小时
36
老钱888 发表于 2016-5-20 18:14 今年可赏鲜了!
4154
1651 小时
104
云水8386 发表于 2016-5-20 19:45 吃果还早啦。我的柿核长了十几棵苗,你有大秋接穗吗
老钱888 发表于 2016-5-20 20:09 大秋今年嫁接在刚移植的砧木上,涨得弱,最长的现在30多公分长,第一年不能修剪,
高中二年级
384
403 小时
7
农艺达人
1309
499 小时
3
回风 发表于 2016-5-24 16:17 今年刚栽的甘秋有两个花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4187
3938 小时
157
紫色水晶 发表于 2016-5-24 20:02 当然不应该留果了。真的留了也长不大,白浪费营养。即使能坐果膨大,也可能影响嫁接口愈合,树生长将营养不 ...
高中三年级
2848
57 小时
6
2043
2585 小时
115
老钱888 发表于 2016-5-18 17:29 是的,尝尝看不知多好吃?
扶他林 发表于 2016-5-30 11:31 另外,我的二颗下山野柿子大苗都发枝成活了。准备夏天芽接大秋试试。
扶他林 发表于 2016-5-30 11:27 甘秋是四种甜柿里最甜的,这点不用怀疑。
4955
2252 小时
19
云水8386 发表于 2016-4-14 19:38 看看,是不是甘秋,
初中三年级
10
240 小时
0
hackhe 发表于 2016-10-16 09:18 钱师傅,柿子快熟了吧,期待继续开更下嫁接苗成长变化。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1万
927 小时
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18:31 , Processed in 0.056657 second(s), 8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