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132
1081 小时
10
handanxiaomi 发表于 2016-4-5 19:51 我的小阳丰苗自拿到家已经移栽了两次了希望他别挂了
使用道具 举报
9580
802 小时
40
小学三年级
174
74 小时
1
何军 发表于 2016-4-5 20:43 顶贴
handanxiaomi 发表于 2016-4-5 20:47 进邦时间不长但对你的名字还是比较熟悉的,经常回复顶帖二字
高中三年级
279
315 小时
12
GX5 发表于 2016-4-5 21:27 何种情况要减芽?新栽的小苗,约50~60cm高,刚露五六个芽,要将下面的减掉吗?
大学三年级
646
809 小时
7
langfeng 发表于 2016-4-5 21:50 我的两根阳丰,只有一根发芽了。l
handanxiaomi 发表于 2016-4-5 21:52 慢慢等别急只要没死新栽树晚发芽是好事
langfeng 发表于 2016-4-5 22:04 这两根是连理枝,其实是一株,一根发芽了,一根没动
handanxiaomi 发表于 2016-4-5 22:09 有嫩枝的哪个发芽了?
langfeng 发表于 2016-4-5 22:16 都有嫩枝,左边那根发芽了
handanxiaomi 发表于 2016-4-5 22:30 我属于瞎折腾型,你这种情况如果让我处理1、想要单主干我会果断锯掉没发芽的那个分支2、想要双主干我会把 ...
langfeng 发表于 2016-4-5 22:37 只留一个枝会不会太少了
8169
1369 小时
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18:28 , Processed in 0.050307 second(s), 8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