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水果爱好者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341
1478 小时
26
宝宝的号 发表于 2016-5-7 09:36 楼主是舍得大哥吧?我看这几棵树像他的树,认错勿怪,楼主大哥别生气,感觉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学四年级
385
29 小时
20
小学三年级
142
82 小时
3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153
1910 小时
7
wuxguo2006 发表于 2016-5-7 23:46 肯定很漂亮了 就是沾木磨牙麻烦
9580
802 小时
40
农艺达人
1309
499 小时
ljf 发表于 2016-5-9 12:01 刚刚拍的,成活率不错哦
十月红 发表于 2016-5-9 12:18 应该先绑防风支柱后再松绑,最后再完全解去嫁接的绑扎条。不然会产生风害的。
大学一年级
449
678 小时
1
wuxguo2006 发表于 2016-5-9 13:08 漂亮 羡慕 我嫁接的有的才开始发芽 你嫁接已经结果了
4187
3938 小时
157
ljf 发表于 2016-5-13 21:14 刚嫁接就有果的情况是很少的,况且还不知道能不能座住果,应该难保住果的,明年就会有果多了,别急
4154
1651 小时
104
老钱888 发表于 2016-5-14 03:19 看上去好象打顶了?
2578
1411 小时
28
三十而立77 发表于 2016-5-24 15:35 学习,希望楼主,经常更新。
桂林水果 发表于 2016-5-24 18:13 会的,谢谢
我的世界不一样
4224
982 小时
11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心勋章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58877 second(s), 8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