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果邦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行雨苗木

2017-2018年行雨苗木订购开始了(已更新价格)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10

帖子

167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181553
鲜花
696 朵
农币
10735 枚
居住地
广东 东莞 东莞市 万江街道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5-8-18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

帖子

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UID
202793
鲜花
168 朵
农币
149 枚
发表于 2015-8-18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个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56

帖子

365 小时

在线时间

24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190944
鲜花
8144 朵
农币
4992 枚
居住地
湖北 鄂州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5-8-18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068

帖子

183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5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UID
175310
鲜花
6547 朵
农币
11672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5-8-18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顶借你的贴赚点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91

帖子

778 小时

在线时间

31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169697
鲜花
3680 朵
农币
14288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5-8-18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价格真便宜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203

帖子

121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昵称
远山近水
UID
83409
鲜花
961 朵
农币
11753 枚
发表于 2015-8-18 1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傲气的小蜗牛 发表于 2015-8-18 13:34
这回就不能有人说我苗子价格低是因为苗不好,哈哈,等辉辉来了,这邦里注定不会再出现高价苗

昨天你店里拍了两棵,可惜没早霞玫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203

帖子

121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昵称
远山近水
UID
83409
鲜花
961 朵
农币
11753 枚
发表于 2015-8-18 1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了两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4

帖子

281 小时

在线时间

4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73706
鲜花
60 朵
农币
4183 枚
发表于 2015-8-18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6

帖子

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78926
鲜花
1292 朵
农币
1791 枚
居住地
浙江 杭州 萧山区 城厢街道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5-8-18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行雨,桃树梨树之类的有零售么?
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616

帖子

156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174791
鲜花
1446 朵
农币
17822 枚
发表于 2015-8-18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硬de果冻 发表于 2015-8-18 16:35
顶行雨,桃树梨树之类的有零售么?

肯定有。钱赚多少不说。说不定哪天你给她介绍个大客户也是可能的!店大欺客不存在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4556

帖子

1334 小时

在线时间

154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187262
鲜花
12727 朵
农币
19850 枚
发表于 2015-8-18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嫁接苗好呀.还是扦插苗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05

帖子

910 小时

在线时间

8

好友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19928
鲜花
107 朵
农币
5126 枚
居住地
广东 深圳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5-8-18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77

帖子

320 小时

在线时间

303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小熙熙
UID
186458
鲜花
2471 朵
农币
18032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8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et188cm 发表于 2015-8-18 14:03
新卖家吗!支持一下!

改名字了以前的小熙熙就是我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行雨葡萄苗木繁育基地 联系人:姜行雨 QQ:1217073595微信18630344490地址:河北省昌黎县城郊区孔庄   电话:18630344490 苗木品种:一号,早霞玫瑰,早夏无核,夏日阳光,红国王,妮娜公主、黑巴拉多、阳光玫瑰、红芭拉帝、红乳、夏黑、A17、玫瑰香、巨峰, 黑色甜菜、克伦生、摩尔多瓦、魏可、维多利亚、金手指、美人指、红提、俑尤、金田美指、藤稔、巨玫瑰、醉金香、东方之星、早生内玛斯、赤霞珠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77

帖子

320 小时

在线时间

303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小熙熙
UID
186458
鲜花
2471 朵
农币
18032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8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xzyliu 发表于 2015-8-18 14:12
顶一下,只要是好苗商,都要顶一下。

多谢支持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行雨葡萄苗木繁育基地 联系人:姜行雨 QQ:1217073595微信18630344490地址:河北省昌黎县城郊区孔庄   电话:18630344490 苗木品种:一号,早霞玫瑰,早夏无核,夏日阳光,红国王,妮娜公主、黑巴拉多、阳光玫瑰、红芭拉帝、红乳、夏黑、A17、玫瑰香、巨峰, 黑色甜菜、克伦生、摩尔多瓦、魏可、维多利亚、金手指、美人指、红提、俑尤、金田美指、藤稔、巨玫瑰、醉金香、东方之星、早生内玛斯、赤霞珠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42

帖子

225 小时

在线时间

5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98265
鲜花
156 朵
农币
3713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5-8-18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雨苗木 发表于 2015-8-18 17:29
改名字了以前的小熙熙就是我

难怪那么眼熟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77

帖子

320 小时

在线时间

303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小熙熙
UID
186458
鲜花
2471 朵
农币
18032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8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之田 发表于 2015-8-18 15:13
昨天你店里拍了两棵,可惜没早霞玫瑰。

店里有早霞玫瑰啊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行雨葡萄苗木繁育基地 联系人:姜行雨 QQ:1217073595微信18630344490地址:河北省昌黎县城郊区孔庄   电话:18630344490 苗木品种:一号,早霞玫瑰,早夏无核,夏日阳光,红国王,妮娜公主、黑巴拉多、阳光玫瑰、红芭拉帝、红乳、夏黑、A17、玫瑰香、巨峰, 黑色甜菜、克伦生、摩尔多瓦、魏可、维多利亚、金手指、美人指、红提、俑尤、金田美指、藤稔、巨玫瑰、醉金香、东方之星、早生内玛斯、赤霞珠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84

帖子

254 小时

在线时间

20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191159
鲜花
512 朵
农币
5002 枚
居住地
湖北 黄冈 武穴市 梅川镇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5-8-18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是好苗商都支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77

帖子

320 小时

在线时间

303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小熙熙
UID
186458
鲜花
2471 朵
农币
18032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8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et188cm 发表于 2015-8-18 17:36
难怪那么眼熟

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行雨葡萄苗木繁育基地 联系人:姜行雨 QQ:1217073595微信18630344490地址:河北省昌黎县城郊区孔庄   电话:18630344490 苗木品种:一号,早霞玫瑰,早夏无核,夏日阳光,红国王,妮娜公主、黑巴拉多、阳光玫瑰、红芭拉帝、红乳、夏黑、A17、玫瑰香、巨峰, 黑色甜菜、克伦生、摩尔多瓦、魏可、维多利亚、金手指、美人指、红提、俑尤、金田美指、藤稔、巨玫瑰、醉金香、东方之星、早生内玛斯、赤霞珠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41

帖子

231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5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爱心勋章

UID
53051
鲜花
263 朵
农币
13912 枚
发表于 2015-8-18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点小建议,店里的品种名字累赘了,不直观。直接上品种名。
翱翔天际 宏图万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77

帖子

320 小时

在线时间

303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小熙熙
UID
186458
鲜花
2471 朵
农币
18032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8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鸿鹄 发表于 2015-8-18 18:02
给点小建议,店里的品种名字累赘了,不直观。直接上品种名。

关键词嘛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行雨葡萄苗木繁育基地 联系人:姜行雨 QQ:1217073595微信18630344490地址:河北省昌黎县城郊区孔庄   电话:18630344490 苗木品种:一号,早霞玫瑰,早夏无核,夏日阳光,红国王,妮娜公主、黑巴拉多、阳光玫瑰、红芭拉帝、红乳、夏黑、A17、玫瑰香、巨峰, 黑色甜菜、克伦生、摩尔多瓦、魏可、维多利亚、金手指、美人指、红提、俑尤、金田美指、藤稔、巨玫瑰、醉金香、东方之星、早生内玛斯、赤霞珠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果邦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18-11-14 17:39 , Processed in 0.119588 second(s), 61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