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农艺师★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432
1852 小时
46
林家屋场 发表于 2015-4-28 11:17 秋实老师:能卖些大秋甘秋苗给我吗?拜托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2043
2585 小时
115
3779
3001 小时
37
jisoo 发表于 2015-4-28 12:42 哈哈~不是秋实老师偏心哦,苗都差不多大的。 因为是自己开车去的,所以挖苗的时候带了个几十斤重的大土 ...
扶他林 发表于 2015-4-28 13:27 我也上三甘秋图、
ahuqin 发表于 2015-4-28 13:37 我也是自己开车去的!其实也就是个玩笑话,秋实老师肯定不会在意吧 有了大秋我就满足了谢谢秋实老师呀, ...
秋实 发表于 2015-4-28 20:45 只要上心管理,大秋明年会结果的。希望多来基地交流甜柿种植经验。
ahuqin 发表于 2015-4-28 21:47 一定好好管理 不让秋实老师失望,我也希望多来基地,就怕秋实老师没时间接待 没敢随意打扰
扶他林 发表于 2015-4-28 22:38 我想你是忙不过来的,你会去?
大学毕业生
449
1507 小时
8
秋实 发表于 2015-4-28 13:17 今年基地开始生产育苗,秋天早点联系会有大秋苗木的。
大学二年级
432
850 小时
7
一舸渡湘 发表于 2015-4-29 08:25 多少钱一棵啊?
初中三年级
63
298 小时
0
长水山农 发表于 2015-5-1 12:05 我是松江的,请问秋实老师现在有卖大秋和甘秋吗?
小学一年级
25
20 小时
心祎 发表于 2015-5-15 19:16 我也要大秋大苗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1325
1415 小时
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5 , Processed in 0.042756 second(s), 7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