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226
1847 小时
84
jackhqz 发表于 2015-5-29 10:45 阳丰树苗一般用什么砧木,我的i阳丰树苗给人从上面砍了,然后下面发芽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用?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4673
808 小时
17
xlz三叶草 发表于 2015-5-30 19:34 落叶后联系我
4860
1789 小时
15
xlz三叶草 发表于 2015-5-30 19:33 北方用软枣.就是君迁子
幼儿园
1
4 小时
小学二年级
60
36 小时
0
★万户侯★
参加活动:2 次
3万
1375 小时
40
初中三年级
530
243 小时
5
小学四年级
362
94 小时
6
xlz三叶草 发表于 2015-3-22 14:45 现在没有了.年底送你几棵.记得提醒我
1492
1030 小时
29
参加活动:1 次
6799
895 小时
58
初中二年级
118
185 小时
2
8169
1369 小时
34
xlz三叶草 发表于 2015-10-8 09:49 今年还没开始卖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9884
1734 小时
193
4154
1651 小时
104
xlz三叶草 发表于 2015-3-23 10:44 柿子树栽植最好是带土球移栽.不带土球移栽第一年成活后生长量很小.第二年以后就好了.幼树适当多施氮肥.勤 ...
初中一年级
127
156 小时
1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56 , Processed in 0.045959 second(s), 8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