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高中三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491
445 小时
43
mggb 发表于 2015-9-14 22:13 那你付快递费,我给你剪,嫁接不活就不划算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1953
2179 小时
83
鸽子 发表于 2015-9-28 20:41 你好 能分享几种柿子支条吗费用我出在此感谢
咩咩羊 发表于 2015-9-28 19:57 这是目前最好吃的涩柿
mggb 发表于 2015-9-28 22:21 可以,开春联系
鸽子 发表于 2015-9-28 22:26 现在能芽接吗
mggb 发表于 2015-9-28 23:10 秋天没接过,技术好应该也可以
8169
1369 小时
34
咩咩羊 发表于 2015-9-29 17:06 明年我一定要种火晶柿子
鸽子 发表于 2015-9-28 23:13 现在能卖点接穗吗 我接试试
mggb 发表于 2015-9-29 17:49 枝条免费,运费自理
鸽子 发表于 2015-9-29 18:41 你那都有什么品种 你支付宝号发给我
咩咩羊 发表于 2015-10-1 12:41 请问春天选用哪个嫁接法成果高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万
2063 小时
16
品茗听雨 发表于 2015-10-1 15:19 甜吗。。。。
咩咩羊 发表于 2015-10-1 19:23 我的君迁子只有2毫米粗,用什么嫁接法比较好,还很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0:09 , Processed in 0.047929 second(s), 82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