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01
365 小时
0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6058
1480 小时
梦想阳光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01 都没结果呢,就说人家不对版,这次我真的站商家
大学四年级
1943
159 小时
tang198598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29 搞得我今年要把所有再刘氏家买的苗,复盘一下。要是提前知道不对版,秋天还能改接呀。有的没有见果,枝条还分享给别的邦友了。
梦溪笔谈123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15 长的旺不旺影响因素太多了,没人说得准,你拿这个来怀疑是否发错,说实话,我要是商家我也不想理你
tang198598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25 你的意思是说,买了苗一直到结果了这段时间都不能问商家,关于品种的特征吗?问了就烦,买家不对
大学二年级
555
49 小时
梦溪笔谈123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31 单棵树旺不旺的能算特征吗,你问问题你也得让买家能回答你的啊,你这问题谁能回答你啊,你但凡结出个果子再问,人家都不可能这么对你
tang198598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37 中潘11,比中潘15旺,
1418
407 小时
23
高中二年级
724
35 小时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7686
1510 小时
116
高中三年级
969
162 小时
小学四年级
88
眸尘在干农业 发表于 2026-06-27 00:56 这个我也站商家 虽然我经常在他那里买,但是就事论事 你在没有见到果子的情况下,单纯树势来看就判断他的苗存在不对版 并且用一种难缠的方式去让商家自己说出他的苗子品种那些不对版 要是我早就骂你了 你不对板了再来找我,我屁话不说 赔礼道歉 从苗情和苗价和品种的选择 我认为刘氏还是可以入的 比其他的神苗店靠谱 主要是他找了一堆不识字的大妈干活 压根就认不清他写的名牌 并且他之前承诺了错苗全退 金无足赤,人无完人 反正卖我的苗子全对版 当然时间成本才是最大的投入 但是没办法,有的时候就是事与愿违 最后我希望楼主 先把果子种出来,形状搞清楚,再发平台进行打假 评理
高中一年级
328
315 小时
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26-06-27 09:32 表面看商家不内烦,多一份宽容吧,估计他不是诚心弄错的,挣两三块钱不容易。
298
599 小时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3836
560 小时
王晓胜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21 刘氏都让你搞破防了没结果没确定错版之前还是别找了,今年错了不少了他有点恼
大学三年级
685
620 小时
tang198598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16 目前只是咨询一下,。因为前面已经有不对版的了。
初中二年级
349
0 小时
云雨℅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29 估计是不想浪费几年时间,毕竟时间也是成本,就想买对版苗,去年那波苗错版的有点多,我看邦里的反馈帖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7 20:24 , Processed in 0.050477 second(s), 8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