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十户长★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万
1261 小时
0
思雨888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1 一个黑色,一个绿色,完全不一样,今年小树甜王才留了2串果,自然果情况下没多大粒,自然无核,其它就觉得一般,提子口感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初中一年级
345
26 小时
M爱如烟花M 发表于 2026-06-27 10:55 自然无核就是最大的优点,明年看看哪有,整个玩玩
思雨888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36 我在昌黎昌农那买的2芽苗,长势还行,主要不抗病,还不如妮娜,妮娜我当它巨峰种还是挺不错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7 20:24 , Processed in 0.020770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