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zbc8103

[原创] 尼娜这么早就上色了吗?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万

帖子

126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十户长★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UID
341799
鲜花
45154 朵
农币
155112 枚
发表于 2026-6-27 1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北石家庄
思雨888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1
一个黑色,一个绿色,完全不一样,今年小树甜王才留了2串果,自然果情况下没多大粒,自然无核,其它就觉得一般,提子口感。

自然无核就是最大的优点,明年看看哪有,整个玩玩

点评

我在昌黎昌农那买的2芽苗,长势还行,主要不抗病,还不如妮娜,妮娜我当它巨峰种还是挺不错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7 17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45

帖子

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383207
鲜花
698 朵
农币
4446 枚
发表于 2026-6-27 1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
M爱如烟花M 发表于 2026-06-27 10:55
自然无核就是最大的优点,明年看看哪有,整个玩玩

我在昌黎昌农那买的2芽苗,长势还行,主要不抗病,还不如妮娜,妮娜我当它巨峰种还是挺不错的

点评

妮娜在我这也可以,就是晚熟,上色不行,就是想试试哪个品种家人们喜欢吃,又能适合我这小环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7 19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万

帖子

126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十户长★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UID
341799
鲜花
45154 朵
农币
155112 枚
发表于 2026-6-27 1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北石家庄
思雨888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36
我在昌黎昌农那买的2芽苗,长势还行,主要不抗病,还不如妮娜,妮娜我当它巨峰种还是挺不错的

妮娜在我这也可以,就是晚熟,上色不行,就是想试试哪个品种家人们喜欢吃,又能适合我这小环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7 20:24 , Processed in 0.020770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