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708
581 小时
0
待审核vtm2y4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2 老师 九号和您吃过的别的的脆桃比怎么样? 比如玉妃之类的。或者别的脆桃品种对比
使用道具 举报
3414
666 小时
3
5137
801 小时
小学三年级
98
8 小时
沧海66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8 你可以种突围,很经典的老品种
待审核vtm2y4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5 那不是水蜜桃吗? 我更喜欢脆桃
小学一年级
7
0 小时
金桥养蜂 发表于 2026-06-25 21:10 看起来就好吃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1522
259 小时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2685
146 小时
21
7075
715 小时
9
埙梦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45 不好吃,不甜,跟同期的突围,金甜比,初赛都被秒,十来颗,已经决定冬天挖掉换突围了。
3001
892 小时
岐黄中医 发表于 2026-6-26 00:39 很甜呀,虽然我没有对比其他品种,但家人吃了都说有桃味甜的很呢
★十户长★
1万
837 小时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2069
1138 小时
31
大学一年级
2681
165 小时
2665
123 小时
3168
418 小时
2134 小时
2289
7211
994 小时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7 20:24 , Processed in 0.047938 second(s), 82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