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089
2963 小时
27
山鹰A 发表于 2026-06-24 05:32 漂亮!
使用道具 举报
深0度 发表于 2026-06-24 08:31 你这寒看着硬度好高,真不敢相信是寒香蜜
埙梦 发表于 2026-06-24 15:26 寒香蜜跟水晶系列差不多,果子通透,你这明显不是,还有这么多年就没见人晒过这种颜色的的寒,熟透了是宝石状晶莹剔透,不是纯红。
来自日照 发表于 2026-06-25 07:27 怎么可能不是,就是寒香蜜没错。
ying772 发表于 2026-06-25 06:19 确实不像寒香蜜
小学四年级
229
4 小时
0
tang198598 发表于 2026-06-19 14:24 这不是寒香蜜吧
高中一年级
522
157 小时
5787
810 小时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5 13:07 , Processed in 0.030875 second(s), 5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