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7067
715 小时
9
钓鱼执法 发表于 2026-06-18 10:33 确实有酸味,近核处的酸味永远会有,有些大有些小
使用道具 举报
925
1170 小时
0
岐黄中医 发表于 2026-06-20 00:52 你的个头多大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2668
146 小时
21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3398
666 小时
3
钓鱼执法 发表于 2026-06-20 06:55 第一年是不大,我盛果期了,基本都4两往上
4498
237 小时
2
88
635 小时
承诺毁了红颜 发表于 2026-06-20 14:28 主包有湖景和白凤吗?口感如何
钓鱼执法 发表于 2026-06-20 14:47 有的,湖景本地主载品种,口感OK,白凤要看年份,雨季太长,容易影响甜度
承诺毁了红颜 发表于 2026-06-20 14:51 好的 我也是南通的 也喜欢吃桃子
钓鱼执法 发表于 2026-06-20 15:06 软桃就湖景,硬桃有霞晖系列的,早熟的有早醒系列的,选江苏果树研究所和上海果树研究所的品种,本地适应性好一些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2 20:41 , Processed in 0.034492 second(s), 5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