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三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570
338 小时
1
柠檬味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03 11:44 摘下来啃一口就知道了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205
531 小时
0
713
1169 小时
4
高中一年级
594
58 小时
海军上尉 发表于 2026-06-03 12:08 这种事当然不能做。被抓到还不被骂一顿。
大学一年级
803
292 小时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1万
3910 小时
11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476
3501 小时
13
大学二年级
1729
85 小时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1626 小时
5
小学三年级
85
0 小时
天很蓝 发表于 2026-06-02 09:37 邦友你有没有种过。,安娜和多塞特金,听说这两个品种在南方口感好,我今年刚开始种苹果,买了安娜,多塞特金。红露。黄金维纳斯,台湾红苹果,青苹果,听说这几个浙江多可以种。需冷量只要三四百个小时,有的品种需冷量太高。不敢试,怕浪费时间。听说鲁丽苹果还有个辽伏苹果也可以,多是低需冷量品种。
1287 小时
实而不华 发表于 2026-06-03 12:18 爱妃能不能开花结果,和土岐一起种的,土岐已经开花结果两年了,爱妃啥也没有。苏州地区。
4304
2131 小时
红.雨 发表于 2026-06-03 20:12 种是没问题的,但是晚熟苹果虫害严重,早熟糖度上不去,苹果成熟需要温差才好吃的
大学四年级
2476
81 小时
小学二年级
24
15 小时
小桥流水.七 发表于 2026-06-04 04:42 土岐好吃吗?口感什么特点啊?说说看呢?我也有一棵没结果
实而不华 发表于 2026-06-04 12:37 早熟,去年采的太晚,酥了
2424
1207 小时
9
34
9 小时
海军上尉 发表于 2026-05-31 21:28 昨天在杭州郊区路边树上看到的。确定不了是梨还是苹果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3 19:54 , Processed in 0.048497 second(s), 82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