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万
1263 小时
1
倪凯 发表于 2026-05-31 22:57 这么正点,那我感觉两家店都被骗了,今天拍的洛洛果苗家买的,买了两颗,玉环文旦还间隔一个月买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二年级
692
415 小时
0
花鸟鱼虫,农事 发表于 2026-06-01 17:30 你这个像青柚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4498
237 小时
2
凡.事.多 发表于 2026-05-21 01:53 应该是发错了,我的文旦很早就是扁的
花鸟鱼虫,农事 发表于 2026-05-31 07:16 我的玉环文旦这个样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3910 小时
11
花果山大王 发表于 2026-06-02 00:21 上图吧
花果山大王 发表于 2026-06-02 00:20 我的今年才种。也是从洛洛果苗买的。难道也不对版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4223
1572 小时
3188
626 小时
小鱼人 发表于 2026-06-05 19:39 我的只剩1粒了,开始慢慢变扁了,我还是觉得对版的
597
407 小时
凡.事.多 发表于 2026-06-02 01:36 给你图
大学四年级
3425
648 小时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2 14:28 , Processed in 0.034430 second(s), 5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