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高中二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829
206 小时
0
使用道具 举报
★百户长★
1万
1886 小时
花果无缺 发表于 2026-05-18 20:50 应该是去年结太多了,今年没什么花吧
★万户侯★
2万
7231 小时
23
ylmf 发表于 2026-5-16 07:10 弄早了太秋会掉果的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3007
1184 小时
高中一年级
569
164 小时
3
喜欢小雨呀 发表于 2026-05-18 23:03 哇塞,好想给他高压
小学一年级
50
0 小时
菜根谈 发表于 2026-05-23 05:52 柿子很容易插活一样。我冬天剪的枝当地钉拉枝,基本都活了。
cangying20 发表于 2026-5-18 19:58 还是我的太秋好,根本就不用人工疏果这么麻烦,全自动的,一个不剩,
喜欢小雨呀 发表于 2026-05-23 14:36 分享分享
菜根谈 发表于 2026-05-26 22:50 现在天热了,拔出来怕活不了。等秋天凉快了可以分享。没地方种也没打算要。
桃李柿梨 发表于 2026-5-16 07:01 太丰产了
凤台论坛管理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2 次
9803
1527 小时
86
皖天下 发表于 2026-5-16 04:43 居然有3胞胎
dayoo 发表于 2026-5-16 21:58 我等它自己掉了再说,6月还早
1540
61 小时
海军上尉 发表于 2026-5-16 20:36 柿子没必要疏果。有二次自然的生理落果,自己会疏果的。
喜欢小雨呀 发表于 2026-5-18 23:03 哇塞,好想给他高压
BB宝宝 发表于 2026-5-19 09:54 我的也满树果,我是不会梳的,六月七月上旬会落果两次,按照去年的经验落一半还得多些。要梳我也在七月下旬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11:14 , Processed in 0.047409 second(s), 8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