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668
123 小时
0
使用道具 举报
★十户长★
3171
418 小时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1万
2134 小时
21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3414
666 小时
3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3059
269 小时
双笙 发表于 2026-05-14 20:22 我的快掉完了,是不是因为秋季没有施肥?
高中三年级
302
265 小时
海军上尉 发表于 2026-05-14 18:23 柿子没必要保果。 太多了也不好。 柿子会根据树势营养等有二次自然落果。
2063 小时
16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1436
976 小时
湖田一品山庄 发表于 2026-05-16 02:11 发芽前上底肥非常重要,当然树小落果正常
大学三年级
573
338 小时
1
品茗听雨 发表于 2026-05-17 20:15 掉的还剩三个了
1525
259 小时
伯辉水果 发表于 2026-05-14 22:04 对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12:31 , Processed in 0.032190 second(s), 5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