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271
259 小时
0
小眼睛看世界 发表于 2026-04-11 20:59 我嫁接的几个太丰一个都没冒出来呀,切接和劈接的清明回去把膜解开又没干刮一下还是绿的,都快一个月了也没毛芽估计又失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三年级
573
338 小时
1
高中一年级
335
87 小时
海军上尉 发表于 2026-04-12 20:01 接穂是早些天剪下放冰箱保鲜的吗?——立春左右。 嫁接时间是在砧木萌芽后的吗? 我去年贴芽接秋闷子大秋,也有二三个萌芽了(绝大多数干枯了)。
小眼睛看世界 发表于 2026-04-12 20:19 接穗肯定没问题,我买的腊封的,三月七八号加接的,估计还是技术问题
299
148 小时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4431
365 小时
高中三年级
487
233 小时
~infatuat 发表于 2026-04-13 19:35 百分百成活率,技术好
繁花盛开 发表于 2026-04-13 20:56 手痒,解膜挂了一棵
★百户长★
3万
5312 小时
5
1501
784 小时
4
月下痛哭的猪 发表于 2026-04-16 12:40 柿子嫁接必须在生长期
一颗果的回忆 发表于 2026-04-16 11:5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12:33 , Processed in 0.041510 second(s), 6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