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5850|回复: 74

北甜休眠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5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阿翼
UID
172599
鲜花
15575 朵
农币
40988 枚
居住地
四川 成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4-1-1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
马上加入农人之家,结交更多农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x
它说,它要睡觉了……很快,就又会见面的。

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461

帖子

651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3829
鲜花
11324 朵
农币
53569 枚
发表于 2024-1-1 16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台州
这个品种好吃吗,和红钻比怎么样?

点评

个人感觉吃起来味道差别不大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1-1 18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378

帖子

6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207291
鲜花
2569 朵
农币
7414 枚
发表于 2024-1-1 17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广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5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阿翼
UID
172599
鲜花
15575 朵
农币
40988 枚
居住地
四川 成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1 18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陈家小铺 发表于 2024-01-01 16:34
这个品种好吃吗,和红钻比怎么样?

个人感觉吃起来味道差别不大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03

帖子

32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65277
鲜花
6620 朵
农币
48607 枚
发表于 2024-1-1 19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安徽马鞍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34

帖子

33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360573
鲜花
714 朵
农币
7304 枚
发表于 2024-1-1 2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安徽蚌埠
现在买苗,会冻死吗,-4°到10°

点评

我春天买的组培苗,3-4个月就长好大,但是夏天被空调室外机吹死了,这东西不怕冷,怕干热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1-2 11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062

帖子

44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373448
鲜花
4142 朵
农币
15247 枚
发表于 2024-1-2 1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
天心雨 发表于 2024-01-01 21:40
现在买苗,会冻死吗,-4°到10°

我春天买的组培苗,3-4个月就长好大,但是夏天被空调室外机吹死了,这东西不怕冷,怕干热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54

帖子

0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76929
鲜花
1508 朵
农币
87377 枚
发表于 2024-1-2 12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福建宁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62

帖子

0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76945
鲜花
1524 朵
农币
86718 枚
发表于 2024-1-2 1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丽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3

帖子

9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348970
鲜花
500 朵
农币
5284 枚
发表于 2024-1-2 16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
鸟没吃光真是个奇迹

点评

套袋来着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1-3 00: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5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阿翼
UID
172599
鲜花
15575 朵
农币
40988 枚
居住地
四川 成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3 0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成都
18605857950 发表于 2024-01-02 16:20
鸟没吃光真是个奇迹

套袋来着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137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千户长★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UID
314532
鲜花
52422 朵
农币
186674 枚
发表于 2024-1-3 09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4

帖子

22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359297
鲜花
84 朵
农币
3850 枚
发表于 2024-1-3 1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宁波
羡慕,我的北甜状态不太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66

帖子

11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365342
鲜花
2226 朵
农币
9868 枚
发表于 2024-1-4 23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深圳
多少度休眠

点评

我感觉是前段时间的低温带来的,寒潮已经过去了的~最近已经暖和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1-5 04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5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阿翼
UID
172599
鲜花
15575 朵
农币
40988 枚
居住地
四川 成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5 04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成都

我感觉是前段时间的低温带来的,寒潮已经过去了的~最近已经暖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576

帖子

352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377587
鲜花
11880 朵
农币
115118 枚
发表于 2024-1-7 0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68

帖子

364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372561
鲜花
1308 朵
农币
4174 枚
发表于 2024-1-11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荆州
请教楼主 为啥有知名卖家说北甜就是秋萍。。。几年前养过黑莓 不怎么好吃给和谐了,最近看论坛的拖拉米 红钻 很是漂亮,查了下红树莓好像要800-1600的冷量,4月就要买苗了,现在有点迷茫,想拉长果期,因为蓝莓6月就没有果子了,纠结品种。

点评

黑莓,养好了是非常好吃的…但是总体来说,黑莓和树莓都是比较容易因为种植水平而让味道波动的浆果……我也不是种出来随时都好吃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1-13 19:04
我目前是春天吃果桑,吃着吃着就开始吃蓝莓、树莓、黑莓,然后就开始吃无花果,慢慢的柿子出来了,然后又开始吃树莓、草莓、金桔……基本做到了全年有果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1-13 19:03
我种过秋萍,靠谱的卖家的秋萍,非常肯定不是一个品种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1-13 19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5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阿翼
UID
172599
鲜花
15575 朵
农币
40988 枚
居住地
四川 成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13 1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
zyjh 发表于 2024-01-11 20:21
请教楼主 为啥有知名卖家说北甜就是秋萍。。。几年前养过黑莓 不怎么好吃给和谐了,最近看论坛的拖拉米 红钻 很是漂亮,查了下红树莓好像要800-1600的冷量,4月就要买苗了,现在有点迷茫,想拉长果期,因为蓝莓6月就没有果子了,纠结品种。

我种过秋萍,靠谱的卖家的秋萍,非常肯定不是一个品种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5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阿翼
UID
172599
鲜花
15575 朵
农币
40988 枚
居住地
四川 成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13 19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
zyjh 发表于 2024-01-11 20:21
请教楼主 为啥有知名卖家说北甜就是秋萍。。。几年前养过黑莓 不怎么好吃给和谐了,最近看论坛的拖拉米 红钻 很是漂亮,查了下红树莓好像要800-1600的冷量,4月就要买苗了,现在有点迷茫,想拉长果期,因为蓝莓6月就没有果子了,纠结品种。

我目前是春天吃果桑,吃着吃着就开始吃蓝莓、树莓、黑莓,然后就开始吃无花果,慢慢的柿子出来了,然后又开始吃树莓、草莓、金桔……基本做到了全年有果了

点评

多谢指导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1-14 09:17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5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阿翼
UID
172599
鲜花
15575 朵
农币
40988 枚
居住地
四川 成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13 1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
zyjh 发表于 2024-01-11 20:21
请教楼主 为啥有知名卖家说北甜就是秋萍。。。几年前养过黑莓 不怎么好吃给和谐了,最近看论坛的拖拉米 红钻 很是漂亮,查了下红树莓好像要800-1600的冷量,4月就要买苗了,现在有点迷茫,想拉长果期,因为蓝莓6月就没有果子了,纠结品种。

黑莓,养好了是非常好吃的…但是总体来说,黑莓和树莓都是比较容易因为种植水平而让味道波动的浆果……我也不是种出来随时都好吃的

点评

我种的黑莓非常酸,产量质量都还不错,正准备再种棵甜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2-19 14:10
怎么能种出来味道好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2-17 20:53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7 10:57 , Processed in 0.053329 second(s), 9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