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万
1626 小时
65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4461
651 小时
2
大学四年级
4378
639 小时
陈家小铺 发表于 2024-01-01 16:34 这个品种好吃吗,和红钻比怎么样?
3103
321 小时
0
高中二年级
334
335 小时
2062
446 小时
天心雨 发表于 2024-01-01 21:40 现在买苗,会冻死吗,-4°到10°
754
0 小时
762
初中二年级
163
95 小时
18605857950 发表于 2024-01-02 16:20 鸟没吃光真是个奇迹
★千户长★
4万
1375 小时
34
225 小时
高中三年级
1066
113 小时
七月小叮当 发表于 2024-01-04 23:14 多少度休眠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6576
352 小时
668
364 小时
zyjh 发表于 2024-01-11 20:21 请教楼主 为啥有知名卖家说北甜就是秋萍。。。几年前养过黑莓 不怎么好吃给和谐了,最近看论坛的拖拉米 红钻 很是漂亮,查了下红树莓好像要800-1600的冷量,4月就要买苗了,现在有点迷茫,想拉长果期,因为蓝莓6月就没有果子了,纠结品种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7 10:57 , Processed in 0.053329 second(s), 9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