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7785
672 小时
27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一年级
110
679 小时
30
★版主★
4701
1704 小时
362
he1005jia 发表于 2015-10-12 20:54 有斤柿苗吗
高中三年级
825
255 小时
22
8169
1369 小时
34
咩咩羊 发表于 2015-10-30 10:14 有苗吗?
大学三年级
789
821 小时
20
果农之友 发表于 2015-10-31 14:04 抱歉,已多年不育柿子苗啦。
高中二年级
1854
149 小时
57
生活有消遣 发表于 2016-2-19 01:43 你好饶阳邦友!有幸看到你的帖子!请问你有扁桃吗?我安平的!看到希望你能回帖
822
1348 小时
26
2197
638 小时
15
果农之友 发表于 2-19 16:31 你好:十几年前在郑州果树所引种过,在以前上班的院子里有两株,已多年无人管理。15933841363
9580
802 小时
40
参加活动:6 次
7918
483 小时
209
初中三年级
1447
121 小时
5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3 次
8764
1043 小时
25
参加活动:1 次
1859
392 小时
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48920 second(s), 8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