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禁止发言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万
1876 小时
7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8689
2470 小时
0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1117 小时
31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4726
1006 小时
6273
2039 小时
初中三年级
621
175 小时
大学三年级
1486
641 小时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6054
695 小时
一笑7650 发表于 2020-07-11 09:29 要不要破团?
大学四年级
925
514 小时
629
307 小时
5023
850 小时
★十户长★
3万
3770 小时
39
大学二年级
1063
264 小时
2万
780 小时
糟老头 发表于 2020-07-11 10:58 好多根啊
万源多乐士 发表于 2020-07-11 09:22 早该剪了,控水后剪,同样的基质上盆,缓苗期注意浇水到高压的图团内
简。單o嗳 发表于 2020-07-11 09:24 随便弄了我前面高压的剪下来发现就几根白根都种活了
南方的波 发表于 2020-07-11 09:31 根现在缠一起,要不要分开
自由1 发表于 2020-07-11 09:32 这个好像是用塑胶磨具高压的,球形太圆了。
阳台种果者 发表于 2020-07-11 09:34 帮顶
万源多乐士 发表于 2020-07-11 10:22 我的处理是白根多、基质相同我都没破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3 13:34 , Processed in 0.052907 second(s), 9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