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老同

18年在邦内好多人口中的大神!淑月买的一百元一根的秦脆接穗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250

帖子

1052 小时

在线时间

27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210214
鲜花
2112 朵
农币
16543 枚
居住地
河南 焦作 武陟县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20-6-2 0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霏晨晓 发表于 2020-05-16 19:19
我的蜜脆不是淑月的,我的秦脆是大仙的,没结果,看叶子肯定不是蜜脆。

他们俩的不一样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09

帖子

305 小时

在线时间

6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昵称
取经路上
UID
286457
鲜花
3817 朵
农币
5140 枚
居住地
四川 雅安 汉源县 晒经乡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20-6-2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品种我就不评论了,因为我也不懂,只是这个女的不厚道,昨年我买了她两三个品种一百多元钱,说好的再送两个品种的枝条,发来时没有送的枝条,微信上问她,就是不回,有点过后不认账的感觉,你就回一声说搞忘了我也要好受点,一点回音没有,受骗的滋味难受啊,虽然钱不多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24

帖子

1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300093
鲜花
1870 朵
农币
16204 枚
发表于 2020-6-3 1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么热闹的场面咋不见大仙露脸啦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78

帖子

1511 小时

在线时间

22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195844
鲜花
8448 朵
农币
14724 枚
居住地
山东 烟台 招远市 金岭镇
发表于 2020-6-3 16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26685922 发表于 2020-04-26 10:30
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,谁见过淑月(美女)的本人?谁见过她在果园中的图片或视频,可怜水果大邦的果之精英啊!

赵总所言极是!倒爷表面上倒的是枝条实际上是在倒智商,诸位的智商余额充足吗,今天你充值了吗
积善之家,必有馀庆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78

帖子

1511 小时

在线时间

22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195844
鲜花
8448 朵
农币
14724 枚
居住地
山东 烟台 招远市 金岭镇
发表于 2020-6-3 16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山小猫 发表于 2020-06-03 15:37
这么热闹的场面咋不见大仙露脸啦?

大仙已神隐,有事请烧纸。
积善之家,必有馀庆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323

帖子

1431 小时

在线时间

214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53146
鲜花
13027 朵
农币
19255 枚
发表于 2020-6-11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朱鹭,拓季,土岐。后来知道后边三个是同一个品种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1

帖子

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UID
299928
鲜花
294 朵
农币
893 枚
发表于 2020-6-15 15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玫瑰色的你 发表于 2020-04-20 22:03
谁要秦脆枝条找我  支付邮费就可
枝条来源洛川苹果实验站

我要,加个微信,春天给我寄一点,提前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1

帖子

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UID
299928
鲜花
294 朵
农币
893 枚
发表于 2020-6-15 1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同 发表于 2020-04-21 11:39
去年就发现不对`!沒开花结果不敢断言!辛亏今年六亩换头丶!在乾县买的接穗!

真坑,六亩,我们是自己种的吃,影响不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323

帖子

1431 小时

在线时间

214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53146
鲜花
13027 朵
农币
19255 枚
发表于 2020-6-15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靠水也太深了,那人还在邦里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9

帖子

144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39404
鲜花
151 朵
农币
1408 枚
发表于 2020-6-15 1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wj7569 发表于 2020-06-15 16:49
我靠水也太深了,那人还在邦里不

还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7

帖子

46 小时

在线时间

12

好友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UID
270956
鲜花
179 朵
农币
1289 枚
发表于 2020-6-17 16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9

帖子

144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39404
鲜花
151 朵
农币
1408 枚
发表于 2020-7-10 16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邦友注意,那个女骗子淑月又出来活动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49

帖子

128 小时

在线时间

27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90960
鲜花
328 朵
农币
1326 枚
居住地
河南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0-7-15 2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玫瑰色的你 发表于 2020-4-20 22:03
谁要秦脆枝条找我  支付邮费就可
枝条来源洛川苹果实验站

果子口感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61

帖子

607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200717
鲜花
1639 朵
农币
21701 枚
居住地
山西
专职
农资农具商
发表于 2020-7-16 10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苗木行业水太深,是因为再好也品种,一旦繁育销售,贬值很快,自然有人急功近利了。刚入价格再贵,只要不是假苗,那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。但销售假苗,还要自圆其说,就是没有廉耻,无做人底线了。隔行如隔山,我在自己的行业,有些型号是原创,没必要玩假货,也不搞价格战,垄断凭啥要便宜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8

帖子

1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UID
326614
鲜花
56 朵
农币
342 枚
发表于 2020-7-20 0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又要改名了,还在帮里,但肯定不叫淑月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

帖子

19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UID
263047
鲜花
23 朵
农币
438 枚
发表于 2020-7-21 1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了,还没有挂果,不好说!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7

帖子

1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UID
324531
鲜花
126 朵
农币
473 枚
发表于 2020-7-24 23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26685922 发表于 2020-04-26 10:30
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,谁见过淑月(美女)的本人?谁见过她在果园中的图片或视频,可怜水果大邦的果之精英啊!

我有她微信,人不错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

帖子

8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UID
282790
鲜花
37 朵
农币
1697 枚
发表于 2020-8-21 17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乐 发表于 2020-04-27 15:23
李淑月一个货真价实的倒爷,光枝条和苗就卖二十多万,可就有人把她揍为神,提醒朋友们小心就是了,


     为什么到现在还在圈里哇哇叫,该把她封了,以后别再叫人上当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00

帖子

267 小时

在线时间

5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233634
鲜花
1139 朵
农币
6798 枚
发表于 2020-8-21 18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乐 发表于 2020-04-26 22:47
李淑月是一个卖保健品的女人,老家四川人,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卖枝条和树苗的倒爷,不少、可怜的果农还封她为女神,天使!是这些不知情的傻子把她捧上了神台!

都有想法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47

帖子

29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77176
鲜花
1343 朵
农币
7868 枚
发表于 2020-8-22 10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霏晨晓 发表于 2020-05-16 19:19
我的蜜脆不是淑月的,我的秦脆是大仙的,没结果,看叶子肯定不是蜜脆。

我的也是。结果了,除J果把长以外,其余特征同蜜脆。20号已落。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 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1-3-5 21:56 , Processed in 0.247979 second(s), 7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