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初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18
75 小时
0
菠菜¥ 发表于 2020-01-05 19:19 我种的丰产黄也很不错,只是这个季节还有果,是哪里的
使用道具 举报
Jauioe 发表于 2020-01-05 22:49 好妈妈,好奶奶,好枝条
天台火星人 发表于 2020-01-05 22:02 好事
weoken 发表于 2020-01-05 21:57 真不错,暖心
夏夜微风 发表于 2020-01-05 21:44 给老奶奶点赞 ,还给带枝条
雪照 发表于 2020-01-05 19:44 茁壮的枝条,完熟流蜜的果实~
catczp 发表于 2020-01-05 19:40 看着不黄啊
Judos 发表于 2020-01-05 20:40 海南?广西南部?这时候还有果。
豫遂哥 发表于 2020-01-05 20:54 不错,有果吃,还有枝条种,种好年年有果子吃
一佰 发表于 2020-01-05 17:09 无花果不错,有几个好像有点小
★万户侯★
3万
2802 小时
116
花草边 发表于 2020-01-05 23:01 广州增城
大佬辉 发表于 2020-01-05 16:42 老奶奶可能也是帮友
花草边 发表于 2020-01-05 23:03
天空海阔 发表于 2020-01-05 13:51 这妈妈真好
湛江火炬 发表于 2020-01-05 13:51 好奶奶,非常阳气
张道唐 发表于 2020-01-05 13:54 给老奶奶点赞
MI_MIG 发表于 2020-01-05 15:35 我自己种的丰产黄不甜,成熟期好长,口感没中紫好,没中紫甜,没中紫早熟,没中紫丰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5 14:26 , Processed in 0.051730 second(s), 8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