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792
970 小时
8
红袍修罗 发表于 2017-8-9 19:04 跟楼主一起买的太秋,我的2.5米高了,哈哈,承让承让 土壤瘠薄是一方面,附近墙头太高恐怕也是原因,没办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★万户侯★
参加活动:2 次
3万
1375 小时
40
百菊花园 发表于 2017-8-10 10:26 好水好景
2万
4451 小时
38
大学毕业生
466
1300 小时
5
大学一年级
629
477 小时
91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3326
1457 小时
39
mylui1980 发表于 2017-8-24 12:07 能否给根枝条啊
红袍修罗 发表于 2017-8-24 18:01 枝条不算什么,但我觉得你最好买苗,因为太秋对砧木的选择比较苛刻
mylui1980 发表于 2017-8-25 00:23 我种阳台的,已经种活了,能给个枝条 自己嫁接换部分头玩玩。重栽新苗又得等几年。
4万
5836 小时
173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万
772 小时
7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8 , Processed in 0.030676 second(s), 5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