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万户侯★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4万
5836 小时
173
四季小果园 发表于 2017-7-15 15:49 我特意买了甜柿吃了感觉好吃,还不是太秋,如果是太秋估计更好吃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下路 发表于 2017-7-15 18:05 大秋丰阳差的不是太多,水份好大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692
1565 小时
6
一生释迦 发表于 2017-7-17 15:38 甜柿好吃,就是销售量不大,可能是有人说柿子寒性。
大学毕业生
5197
142 小时
105
汗滴禾下土 发表于 2017-7-17 16:58 听医生说柿子不能多吃,容易得胃结石,特别空腹吃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2 次
9102
1060 小时
41
岗上花 发表于 2017-7-17 16:36 去年的话,太秋你也买不到
一生释迦 发表于 2017-7-17 18:03 这些都是影响销售的原因,我看见甜柿在国内最大水果批发市场很难批发销售。我个人比较喜欢吃。
大学四年级
1185
924 小时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7 , Processed in 0.077813 second(s), 4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