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二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565
583 小时
13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-4-30 20:44 我去年春天栽植的阳丰、小火罐小苗,一夏天长了3米多高,今年都见花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3132
1081 小时
10
★万户侯★
4万
5836 小时
173
自在人生laq 发表于 2017-4-30 19:12 谢谢关注!已经套袋了
岗上花 发表于 2017-4-30 21:05 戴这么高个帽子,起大风怎么办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-4-30 20:58 再有,套袋增加风阻,风大时会把新梢折断!
自在人生laq 发表于 2017-4-30 21:23 哇哦!没想到这点了,今晚雷阵雨,再去把袋拿掉。别笑我,生命在于折腾,哈哈
岗上花 发表于 2017-4-30 21:28 我感觉规模种植太劳累,还是小户折腾起来欢乐多
自在人生laq 发表于 2017-4-30 21:33 虽然一年买苗买肥料买土买买买,不停折腾也没吃到多少,但真的很开心。享受过程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3 次
8764
1043 小时
25
核桃品种哪个好 发表于 2017-5-1 10:57 正常现象!!!我的也是这样,第二年继续长,不必担心
柿子树2019 发表于 2017-4-30 19:38 还有自动打顶了,太神了。
鼓浪屿的沙滩 发表于 2017-4-30 19:55 我的柿子树苗都两个月了还没发芽,柿子树是不是发芽很慢的啊?
6569
219 小时
22
15871238705 发表于 2017-5-1 11:36 帮你打顶了还不好?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4455
2005 小时
2
自在人生laq 发表于 2017-5-1 11:29 如果不是种得太深导致不透气,也没受涝,迟点会发芽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43 , Processed in 0.046070 second(s), 7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