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诸葛卧龙

有请大秋大户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15

帖子

8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137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193499
鲜花
4265 朵
农币
21544 枚
居住地
江苏 徐州 丰县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6-12-29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徐州
大秋苗难育,果实病多,最好参观一下规模生产园再做打算,建议栽阳丰甜柿,赚钱稳一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251

帖子

945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182584
鲜花
1562 朵
农币
11990 枚
发表于 2016-12-29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北廊坊
906937691 发表于 2016-12-29 18:21
大秋苗难育,果实病多,最好参观一下规模生产园再做打算,建议栽阳丰甜柿,赚钱稳一点。

是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455

帖子

2799 小时

在线时间

78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核桃种植爱好者
UID
101462
鲜花
2923 朵
农币
23805 枚
居住地
山东 威海 乳山市 夏村镇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威海
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6-12-29 08:46
廖总的甜柿砧木有配比,南方的有南方的砧木,北方的有北方的砧木,不是像有的吹的,一个砧木南北都适应! ...

幸福每一天说他的老总 就是廖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

帖子

7 小时

在线时间

8

好友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UID
273628
鲜花
45 朵
农币
114 枚
居住地
山西 运城 临猗县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7-10-9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西晋城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6-12-29 00:45
幸好我不是山东耀伟  否则此言一出,正中下怀,切莫在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的小贴里自乱正脚。

有人刚在运城开的品尝会,全国现在大秋苗子,适应运城的只有北方大秋的苗子可以,再秋实的也应该沒问题,我只知道这两家,很多家苗子在这过冬全死光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51

帖子

5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262292
鲜花
2264 朵
农币
14233 枚
发表于 2017-10-9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绍兴
据我了解,浙江只有二个地方有太秋甜柿卖,今年我都品尝。海宁县黄湾镇,9月23日我去了,有05年种植的太秋二亩,长势良好,亩产3000斤以上。富阳永安山,亚林所甜柿基地200亩,有02年种植的太秋,面积不祥,龚榜初老师估计亩产4500斤,10月7日我朋友去过,我也尝了。其他地方,虽说区试过,可没有影响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51

帖子

5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262292
鲜花
2264 朵
农币
14233 枚
发表于 2017-10-9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绍兴
苗是亚林所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9 00:52 , Processed in 0.023456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