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8169
1369 小时
34
finder90 发表于 2016-12-24 18:32 正有这个想法,苦于没枝条,要是可行这种子可是大把大把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1576
1036 小时
17
★万户侯★
4万
5836 小时
173
望远镜 发表于 2016-12-24 19:22 上传一张俺庄的老柿子树~
岗上花 发表于 2016-12-24 20:52 我有大秋枝条,免费给你一部分,要不?
大学毕业生
2118
695 小时
4
葡萄奴 发表于 2016-12-24 20:51 可分享几个太秋枝条(不多),把地址私信给我。怎么嫁接到大树上我就不懂了。
葡萄奴 发表于 2016-12-24 21:04 有缘同时分享太秋枝条。
finder90 发表于 2016-12-24 21:22 真的非常感谢3月份问你要可以么
★千户长★
1万
9732 小时
80
岗上花 发表于 2016-12-24 21:23 没问题。我买了福建和湖北的大秋苗子50棵,他们送了我一些枝条,我定植时又短截了一些枝条。我 ...
finder90 发表于 2016-12-24 21:23 谢谢,谢谢
高中一年级
588
261 小时
fyzmwx 发表于 2016-12-25 07:05 你那什么种子,能分享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参加活动:4 次
3万
1004 小时
10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2 次
5892
1821 小时
78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5657
5280 小时
51
927 小时
47
徐润 发表于 2016-12-25 17:48 好邦友!大赞,送不完的话,分享给我如何!
岗上花 发表于 2016-12-25 18:50 没问题!枝条免费给你,你出邮费即可。枝条我已经土藏了,你是现在要还是开春要?现在要的话,我元旦过后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50 , Processed in 0.049454 second(s), 8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