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二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608
347 小时
35
宝宝的号 发表于 2016-5-30 20:32 巧克力布丁是黑柿子的一种,黑柿子有涩柿子,有黑妃等,南方才能栽培巧克力布丁,它怕冻!
使用道具 举报
高中一年级
1052
268 小时
39
笙羽先生 发表于 2016-5-19 08:38 谁有,哪里有那么便宜。都是150元一颗。15元一颗。我还没见过那么便宜!
初中二年级
249
206 小时
8
笙羽先生 发表于 2016-5-30 20:40 对!
高中二年级
423
307 小时
30
★万户侯★
2万
4451 小时
38
幼儿园
1
0 小时
0
合江荔枝协会 发表于 2017-10-11 13:45 那有巧克力布丁苗的,求告知,电话微信同号13989127239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2679
2087 小时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52 , Processed in 0.027951 second(s), 4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