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小学三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74
74 小时
1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6-3-15 08:39 你是邯郸哪里的?现在要甜柿子苗有点晚了,快发芽了!我去年买了肖军老师两棵阳丰两棵小火罐,你要想要可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3132
1081 小时
10
handanxiaomi 发表于 2016-3-14 23:40 刚进水果邦就见到老乡,我也要种两棵甜柿子
handanxiaomi 发表于 2016-3-15 08:43 邯郸县北堡高,该送孩子了到单位再聊,微信13293009255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6-3-15 08:46 哈哈!离的很近,我现住南湖花园
handanxiaomi 发表于 2016-3-15 08:47 张庄桥?我在南湖大酒店楼上上班很近
9580
802 小时
40
小学一年级
22
6 小时
0
86
44 小时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153
1910 小时
7
17
35 小时
wu751205 发表于 2016-3-7 20:54 我苏州的,去年和你差不多时间种的,也是肖老师的阳丰,现在一点发芽的迹象也无,但枝干还活的
3656
1484 小时
高中三年级
825
255 小时
尘土飛扬 发表于 2016-4-9 20:45 我也是去年年底买的柿子苗,现在发芽情况良好。
大学一年级
760
463 小时
6
hondakef 发表于 2016-4-9 13:11 现在发芽了吗?我常熟的。去年11月份左右种的,也是肖老师的阳丰,高干的,现在还没有发芽。
wu751205 发表于 2016-4-10 20:16 我也是常熟的,现在还没发芽,不知是何原因
初中一年级
306
154 小时
18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6-3-4 11:16 我河北邯郸的,咱们同时买得肖老师的苗,我的阳丰也没有发芽迹象呢,芽也没开始膨大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22 , Processed in 0.047014 second(s), 8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