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小学二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6
42 小时
1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5134
587 小时
14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7-9-18 09:57 个人感觉好吃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1万
2179 小时
65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2 次
939
469 小时
5
weihuandi 发表于 2017-9-18 10:00 谢兄台抬爱,不过苟全性命与乱世 岂敢闻达与诸侯
3433
733 小时
7
晴她爷 发表于 2017-9-18 13:36 老弟,语句虽短,文彩不错。
大学二年级
1486
392 小时
23
乡下农妇 发表于 2017-9-18 10:48 刚预定了2颗阳丰苗,估计要19年才能见果
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7-9-18 10:57 听说阳丰的稳定性不太好…
weihuandi 发表于 2017-9-18 16:33 相反,阳丰是稳定性最好的一款,那个告诉你不稳定的,那个人是不是卖苗的。
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7-9-18 17:32 在本邦看到的呀…那个人说阳丰…有的果好吃…有的果就不好吃…
★百户长★
1898 小时
74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2491 小时
37
68CLC 发表于 2017-9-18 18:48 口感如何?也是脆甜的吗?
1087 小时
47
happy072 发表于 2017-9-18 20:01 我也入了两棵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7-9-18 20:04 是肖军那买的不
happy072 发表于 2017-9-18 20:05 不是,邦里一商家哪里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7-9-18 20:07 我买的老庄不知道明年能结果不,都活了有点弱
大学一年级
2090
172 小时
1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8 , Processed in 0.049344 second(s), 7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