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百菊花园

这是什么品种?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28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68

好友

★千户长★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昵称
你是我的唯一
UID
176125
鲜花
63611 朵
农币
146934 枚
居住地
河南 商丘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15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嘉兴
百菊花园 发表于 2017-9-14 22:50
好的,谢谢!就是要放红点吃了

软了就可以吃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89

帖子

155 小时

在线时间

63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昵称
花仙子
UID
257963
鲜花
2997 朵
农币
1504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6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仙桃
唯一wxl 发表于 2017-9-15 03:49
和苹果梨放一起装塑料袋子里,不漏气为好放几天变软可以吃了!

单独一个塑料袋可以嘛?还是非要和其它水果放一起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89

帖子

155 小时

在线时间

63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昵称
花仙子
UID
257963
鲜花
2997 朵
农币
1504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6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仙桃
唯一wxl 发表于 2017-9-15 21:27
软了就可以吃了

嗯嗯,都黄了,可以摘了放熟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28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68

好友

★千户长★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昵称
你是我的唯一
UID
176125
鲜花
63611 朵
农币
146934 枚
居住地
河南 商丘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16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嘉兴
百菊花园 发表于 2017-9-16 00:04
嗯嗯,都黄了,可以摘了放熟吧

可以摘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28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68

好友

★千户长★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昵称
你是我的唯一
UID
176125
鲜花
63611 朵
农币
146934 枚
居住地
河南 商丘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16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嘉兴
百菊花园 发表于 2017-9-16 00:03
单独一个塑料袋可以嘛?还是非要和其它水果放一起呢?

我家每年都是这样脱涩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9 00:52 , Processed in 0.024115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