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千户长★
参加活动:1 次
组织活动:0 次
4万
2817 小时
68
百菊花园 发表于 2017-9-14 22:50 好的,谢谢!就是要放红点吃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三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3989
155 小时
63
唯一wxl 发表于 2017-9-15 03:49 和苹果梨放一起装塑料袋子里,不漏气为好放几天变软可以吃了!
唯一wxl 发表于 2017-9-15 21:27 软了就可以吃了
百菊花园 发表于 2017-9-16 00:04 嗯嗯,都黄了,可以摘了放熟吧
百菊花园 发表于 2017-9-16 00:03 单独一个塑料袋可以嘛?还是非要和其它水果放一起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52 , Processed in 0.024115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