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一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185
277 小时
16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3326
1457 小时
39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3935
2017 小时
10
大学毕业生
1508
753 小时
18
都市农夫没有田 发表于 2017-8-5 07:24 甘秋的成熟期在安徽应该在9月中旬以后成熟。难道花御所的成熟期是8月上旬的?
3775
2709 小时
40
广西江明果业 发表于 2017-8-7 19:15 上面的图一是恭城涩柿,图二是早秋,图三是花御所。
都市农夫没有田 发表于 2017-8-7 19:42 请问花御所什么时候成熟(与大秋比较)?我有御所甜柿,御所甜柿应该是晚熟甜柿。
广西江明果业 发表于 2017-8-7 21:12 花御所和大秋差不多时间成熟,晚御所要11月左右,和阳丰差不多。
高中一年级
178
12
广西江明果业 发表于 2017-8-7 19:15 上面的图一是早秋,图二是御所,图三是涩柿。
萧国农夫果园 发表于 2017-8-8 14:47 啊?不会吧,三个品种??
1020
1018 小时
27
CHENGANG 发表于 2017-8-5 07:47 我的大秋是今年嫁接的,早秋早熟!
629
477 小时
91
井小布 发表于 2017-8-8 22:31 你的早秋用什么授粉树
CHENGANG 发表于 2017-8-9 02:03 早秋也是今年嫁接的,授粉树禅寺丸、藤八都可以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51 , Processed in 0.036793 second(s), 68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