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高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494
306 小时
6
564738404 发表于 2017-3-11 15:46 你那是涩柿子,甜柿子从树上摘下来就可以吃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二年级
参加活动:2 次
1110
484 小时
49
黑白森林 发表于 2017-3-11 15:41 我们这里的柿子都是摘下来就泡石灰水以后才可以吃的,不知道桂林的是什么品种
逐农 发表于 2017-3-11 15:53 品种多/问问桂林邦友王继连老师吧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1万
1690 小时
114
高岗农夫 发表于 2017-3-11 12:51 谁有卖啊介绍一下
高中三年级
1113
267 小时
28
564738404 发表于 2017-3-11 15:50 你在马总微信里面报邦名,马总会只收邮费送你的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参加活动:4 次
3万
1004 小时
10
陈静玲 发表于 2017-3-11 16:34 谢谢你告诉我马总的微信号多少
564738404 发表于 2017-3-11 17:32 楼上马春信马总不是告知了吗
小学四年级
69
81 小时
2
2840
192 小时
sanwen 发表于 2017-3-11 10:27 刚买了一棵十元包邮的阳丰,邦友买的,也不知道是否对版 本来不喜欢种柿子,老是被追问你懂柿子不,哈哈, ...
大学一年级
511
360 小时
11
马春信 发表于 2017-3-11 14:26 我这里还没发芽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2373
1133 小时
47
马春信 发表于 2017-3-11 10:39 邦友联系我微信15829339070。自己院子种作为邦友送你
初中一年级
184
119 小时
4
867
258 小时
初中二年级
277
35 小时
小下路 发表于 2017-3-11 16:14 马总都送你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50 , Processed in 0.037280 second(s), 6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