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三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543
750 小时
5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-2-2 19:46 前段时间某人在论坛买80元一棵的苗就是我们这里的苗也是这种砧木的,他来到我这里找到我,我带他去看的苗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高中一年级
396
289 小时
36
呆萌大叔 发表于 2017-2-2 20:56 浙江一带砧木能适应吗?
柿树种植 发表于 2017-2-2 21:05 请问那个‘他'是指谁?
大学一年级
936
550 小时
22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-2-2 19:15 我可以帮帮友少量代购大秋苗,没要到的帮友可联系我,桂林本地中子野柿作砧木嫁接的大秋苗30元一棵。
1391
222 小时
14
乡硕园艺场 发表于 2017-1-30 10:58 我也是山东省青岛市的 我平度大泽山的 有时间来玩 不过我的柿子树是在潍坊的老家....
初中二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1272
55 小时
11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-2-2 23:17 不用点名说了吧,相信经常逛论坛的帮友都知道是谁
902
168 小时
54
梦的远方 发表于 2017-2-3 01:30 我就在潍坊!!!!潍坊人!!!省下运费了!我开货车去拉来!管你顿饭
四季小果园2 发表于 2017-2-3 09:01 幸好我没上他的当,二棵160元,我是桂林隔壁的,我这里也有野柿估计和你那的野柿一样的吧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-2-3 11:39 野柿品种也很多种的,据我们这边搞苗的几年试验中子的最好。
初中三年级
429
370 小时
15
参加活动:2 次
2220
167 小时
xiaomimabc 发表于 2017-1-29 23:30 柿子是用来吃的,不是舔的
禁止发言
102
56 小时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万
278 小时
41
滨州葡萄联盟 发表于 2017-2-4 18:12 辛苦了,终于不帮顶了。
小学一年级
24
7 小时
1
大学二年级
4227
205 小时
5961
2101 小时
25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-2-2 19:29 谢谢!这个砧木和大秋亲和力好而且根系旺,但只适合南方地区。
1158
480 小时
1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心勋章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52 , Processed in 0.041079 second(s), 7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