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576
1036 小时
17
使用道具 举报
高中二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1184
233 小时
7
朗目农庄 发表于 2016-12-9 20:09 今年已买甘秋太秋甜柿苗,后年有果子吃了
葡萄奴 发表于 2016-12-11 11:55 我的太秋带了很大土球,估计不需缓苗吧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2043
2585 小时
115
葡萄奴 发表于 2016-12-11 11:45 各位邦友明年太秋成熟记得通知小弟一声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8169
1369 小时
34
大学毕业生
2118
695 小时
4
扶他林 发表于 2016-12-11 18:10 我通知你一下啊。 今天到基地挖苗带回的夕红甜柿 以及挖回来的大秋苗,
1710
1888 小时
51
高中一年级
842
270 小时
28
792
970 小时
8
5961
2101 小时
2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心勋章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7 , Processed in 0.040202 second(s), 6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