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再见青春

骗子笨笨熊和菜山农场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3

帖子

312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327787
鲜花
350 朵
农币
6078 枚
发表于 2026-6-21 1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安徽蚌埠
你这人就是想白嫖,又要枝条,又不想给邮费。傻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22

帖子

31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昵称
000
UID
375495
鲜花
996 朵
农币
3995 枚
居住地
浙江 宁波 慈溪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宁波
你拿了钱没给枝条把我拉黑啊居然说这个话,真疯了可悲可笑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66

帖子

1236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75719
鲜花
4681 朵
农币
93816 枚
发表于 2026-6-21 1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潜江
笨笨熊 发表于 2026-06-21 09:47
分享一下品种,要就要,不要就不用问,一直罗里吧嗦的,是不是男人,还好意思发贴,一个大男人能被骗?好意思。我要管理桃树,没许多时间和你扯

你退人钱了吗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90

帖子

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65399
鲜花
6962 朵
农币
32990 枚
发表于 2026-6-21 11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为什么收你们20收我就25搞得我还以为我在新疆西藏。看了他帖子标题免费分享,算了算成本5元一根,买苗子也才5元一棵

点评

不是钱的事,本生他自己都刚在求购的品种,一会就分享了是自己的结果大树,他没法解释直接把你拉黑,你敢要吗对版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1 11:54
你真要感谢他多要了5元,不然你可能就给转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1 11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860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昵称
爷们
UID
340211
鲜花
104980 朵
农币
123899 枚
居住地
吉林 四平
发表于 2026-6-21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吉林四平
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26-6-21 09:01
骗子以前发的帖子为什么能在第一时间删除,搞不懂了????

是管理员删的,只是因为不合乎分享规范,和其他原因无关,这是我的见解,而且应该就是这样的

点评

你搞清楚,是二三年内的发的贴,是以前的帖子分享的全删了,屁股擦干净了  发表于 2026-6-21 11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860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昵称
爷们
UID
340211
鲜花
104980 朵
农币
123899 枚
居住地
吉林 四平
发表于 2026-6-21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吉林四平
随风轻扬 发表于 2026-6-21 11:33
为什么收你们20收我就25搞得我还以为我在新疆西藏。看了他帖子标题免费分享,算了算成本5元一根,买苗子也 ...

6

点评

我夏天嫁接成功率真挺低的,要是正常邮费能搞定就试试,折算下来相同的价格,明显买苗子好,基本包活啊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1 11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860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昵称
爷们
UID
340211
鲜花
104980 朵
农币
123899 枚
居住地
吉林 四平
发表于 2026-6-21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吉林四平
你可真有点6.。就是23年前发的贴删了也是管理怕再有人交易出问题,而不是为了他擦屁股,其他的我不做评论, 管理不可能存在为谁故意擦屁股,根本不存在这种事情,,不信你加管理qq或者微信去验证

点评

好的......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1 11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22

帖子

31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昵称
000
UID
375495
鲜花
996 朵
农币
3995 枚
居住地
浙江 宁波 慈溪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宁波
随风轻扬 发表于 2026-6-21 11:33
为什么收你们20收我就25搞得我还以为我在新疆西藏。看了他帖子标题免费分享,算了算成本5元一根,买苗子也 ...

不是钱的事,本生他自己都刚在求购的品种,一会就分享了是自己的结果大树,他没法解释直接把你拉黑,你敢要吗对版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90

帖子

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65399
鲜花
6962 朵
农币
32990 枚
发表于 2026-6-21 1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
我夏天嫁接成功率真挺低的,要是正常邮费能搞定就试试,折算下来相同的价格,明显买苗子好,基本包活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22

帖子

31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昵称
000
UID
375495
鲜花
996 朵
农币
3995 枚
居住地
浙江 宁波 慈溪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宁波
风过 发表于 2026-6-21 11:53
你可真有点6.。就是23年前发的贴删了也是管理怕再有人交易出问题,而不是为了他擦屁股,其他的我不做评论, ...

好的错怪管理员了,应该禁言的,到此为止.......

点评

到此刻 有没有给你退钱,这个大伙比较关心,其他不重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1 12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860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昵称
爷们
UID
340211
鲜花
104980 朵
农币
123899 枚
居住地
吉林 四平
发表于 2026-6-21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吉林四平
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26-6-21 11:58
好的..........到此为止....

到此刻 有没有给你退钱,这个大伙比较关心,其他不重要

点评

都拉黑了你想的美发出来让大家注意点,这点钱没啥计较的  发表于 2026-6-21 12:0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020

帖子

1480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329636
鲜花
12820 朵
农币
43758 枚
发表于 2026-6-21 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多大的事哦,我一般找邦友分享枝条都是付20元,免费的都是互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020

帖子

1480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329636
鲜花
12820 朵
农币
43758 枚
发表于 2026-6-21 22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没有白嫖的,有时开车回去剪枝条,油费都不够    分享枝条对版率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020

帖子

1480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329636
鲜花
12820 朵
农币
43758 枚
发表于 2026-6-21 22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买苗好几年过后不对版,心情太差了。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137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百户长★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UID
314532
鲜花
52334 朵
农币
184494 枚
发表于 2026-6-22 0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笨笨熊 发表于 2026-06-21 09:44
谁有那么多时间和你啰嗦,半夜还打电话。

有时间把钱退了 20块钱不值当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98

帖子

9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3320
鲜花
1958 朵
农币
42539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6-6-22 05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
枝条免费,不是让你按快递费付,是要“枝条+包装+邮费”,费用明显高于快递费的,比如,收到的邮件显示快递费10元,他收你22,这本身就是一个愿打、一个愿挨,没什么质疑。     我分享给别人枝条,单纯是快递费。   我也看到帖子,联系了分享。收到的枝条,就是枝条原始裸装,一没有保湿裹薄膜,二没有贴标签,不知道什么品种(四根枝条、四个品种),最后,也没有接活(枝条太细,又失水),挺郁闷的。

点评

这种分享的方法太少了,我也分享过很多人给发来的枝条,但是我不熟的一定会说标好品种,不然拿来没用,,,然后没有说过包装的问题,但是收来的都很新鲜,不耽误嫁接,,由此看来大多数分享的邦友都会考虑保湿等因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5
楼主就是质疑枝条对不对版的问题,被拉黑,钱没退。所以才有了这个帖子。我分享植物,一般会提前说明多少,或者付邮多少,要不要想好了加微信什么的,这样大家都明了,心里也不会有疙瘩。既然说了枝条免费,那就不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2 07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90

帖子

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65399
鲜花
6962 朵
农币
32990 枚
发表于 2026-6-22 07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天空之镜 发表于 2026-06-22 05:31
枝条免费,不是让你按快递费付,是要“枝条+包装+邮费”,费用明显高于快递费的,比如,收到的邮件显示快递费10元,他收你22,这本身就是一个愿打、一个愿挨,没什么质疑。     我分享给别人枝条,单纯是快递费。   我也看到帖子,联系了分享。收到的枝条,就是枝条原始裸装,一没有保湿裹薄膜,二没有贴标签,不知道什么品种(四根枝条、四个品种),最后,也没有接活(枝条太细,又失水),挺郁闷的。

楼主就是质疑枝条对不对版的问题,被拉黑,钱没退。所以才有了这个帖子。我分享植物,一般会提前说明多少,或者付邮多少,要不要想好了加微信什么的,这样大家都明了,心里也不会有疙瘩。既然说了枝条免费,那就不要算枝条的钱,枝条算钱就直接说有偿分享。这不是说差不差这几块钱的事

点评

我意思跟你一样,我分享给别人,快递收多少,就告诉对方付多少,不收任何额外的,包装费、人工剪枝条都不收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2 07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98

帖子

9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3320
鲜花
1958 朵
农币
42539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6-6-22 0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
随风轻扬 发表于 2026-06-22 07:28
楼主就是质疑枝条对不对版的问题,被拉黑,钱没退。所以才有了这个帖子。我分享植物,一般会提前说明多少,或者付邮多少,要不要想好了加微信什么的,这样大家都明了,心里也不会有疙瘩。既然说了枝条免费,那就不要算枝条的钱,枝条算钱就直接说有偿分享。这不是说差不差这几块钱的事

我意思跟你一样,我分享给别人,快递收多少,就告诉对方付多少,不收任何额外的,包装费、人工剪枝条都不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860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昵称
爷们
UID
340211
鲜花
104980 朵
农币
123899 枚
居住地
吉林 四平
发表于 2026-6-22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吉林四平
天空之镜 发表于 2026-6-22 05:31
枝条免费,不是让你按快递费付,是要“枝条+包装+邮费”,费用明显高于快递费的,比如,收到的邮件显示快递 ...

这种分享的方法太少了,我也分享过很多人给发来的枝条,但是我不熟的一定会说标好品种,不然拿来没用,,,然后没有说过包装的问题,但是收来的都很新鲜,不耽误嫁接,,由此看来大多数分享的邦友都会考虑保湿等因素发货,都很专业,,没碰到过收到货失水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万

帖子

2760 小时

在线时间

29

好友
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UID
253901
鲜花
48284 朵
农币
26671 枚
发表于 2026-6-22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
差点上当,幸好犹豫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3 06:56 , Processed in 0.044333 second(s), 8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