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高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212
0 小时
0
tang198598 发表于 2026-04-20 05:40 看看顶芽,这时候不能要是没自动枯萎 是不是继续生长。前面发的几片叶子是以前储存的营养。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5945
1382 小时
1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1858
161 小时
2014
13 小时
梅兴涛 发表于 2026-04-20 09:00 成森的苗子是靠谱的
小学五年级
236
zxh320211 发表于 2026-04-19 18:47 那为什么春天还要卖苗呢?同时买的梨树都活了,只不过太秋就不容易种活而已。
大学一年级
1173
345 小时
5
桃李柿梨 发表于 2026-04-19 21:02 裸根都这样,还在缓苗,没有长根
★千户长★
4万
1375 小时
GENTRY 发表于 2026-04-20 22:11 有什么可以刺激它长根吗
977
桃李柿梨 发表于 2026-04-20 06:18 你这不像
像风一样轻 发表于 2026-04-22 00:09 但是它最近貌似不怎么长
初中三年级
105
132 小时
lzwanlong 发表于 2026-05-12 21:41 去年12月买的,我的还没发芽,今天5/12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17:06 , Processed in 0.047003 second(s), 6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