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高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31
106 小时
0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学四年级
105
52 小时
l硕果累累 发表于 2025-12-4 12:34 枝条有要的吗?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3007
1184 小时
stand 发表于 2026-06-17 11:09 还有枝条吗?
6211
823 小时
大学毕业生
1508
753 小时
18
广西梁叔 发表于 2026-06-17 12:31 我的辉太郎快要落完了,集中6月落果
高中二年级
829
206 小时
广西江明果业 发表于 2026-06-17 12:55 你那里花多吗?用什么方案保果没有?我的前年得吃了几个,去年落完,今年也只剩下几个而已了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4431
365 小时
广西梁叔 发表于 2026-06-17 17:53 花量可以就是落果严重,去年的全落完今年也没几个了。准备年底改接太丰
阿苏2022 发表于 2025-12-04 05:24 我去年嫁接了五颗,自己买枝条买砧木,成本其实都很低的。真不知道为啥一颗苗卖大几十
叉叉一年又一年 发表于 2026-06-17 22:22 配个带公花的会好些吗
广西江明果业 发表于 2026-06-18 06:07 太丰也落果严重,我的也没剩几个了
广西梁叔 发表于 2026-06-18 05:56 不知道,这个月雨水多才落果严重
大学一年级
728
267 小时
叉叉一年又一年 发表于 2026-06-17 22:23 砧木哪里买的
阿苏2022 发表于 2026-06-19 07:53 网上买的鸟柿苗,一块多一棵
l硕果累累 发表于 2026-6-17 11:17 多得要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11:20 , Processed in 0.041742 second(s), 7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