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71|回复: 13

长沙栽什么枣好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0

帖子

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69526
鲜花
0 朵
农币
168 枚
发表于 2011-4-13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湖南长沙

马上加入农人之家,结交更多农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x
我有湖南衡阳中秋酥脆枣,可以交换一下QQ740090443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89

帖子

427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69781
鲜花
1258 朵
农币
23559 枚
发表于 2011-4-13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舟山
中秋酥脆枣,种了几年,表现如何,有广告上说的那么好吗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0

帖子

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69526
鲜花
0 朵
农币
168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3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南长沙
去年才种的,现在有人质凝,我都有点感觉只怕一般,今年向大家报告消息,自己准备嫁接,所以、、、、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0

帖子

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69526
鲜花
0 朵
农币
168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3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南长沙
去年才种的,现在有人质凝,我都有点感觉只怕一般,今年向大家报告消息,自己准备嫁接,所以、、、、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89

帖子

427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69781
鲜花
1258 朵
农币
23559 枚
发表于 2011-4-13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舟山
去年才种的,现在有人质凝,我都有点感觉只怕一般,今年向大家报告消息,自己准备嫁接,所以、、、、
hjl112800 发表于 2011-4-13 13:11
期待你的后续报道,说蜂蜜罐和金丝新4号在南方表现不错,计划下半年也种一些枣,下半年能给一些枝条吗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0

帖子

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69526
鲜花
0 朵
农币
168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3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南长沙
可以的,我看品质怎么样,蜂蜜罐请问如何购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89

帖子

427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69781
鲜花
1258 朵
农币
23559 枚
发表于 2011-4-13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舟山
可以的,我看品质怎么样,蜂蜜罐请问如何购买
hjl112800 发表于 2011-4-13 14:07
我处没有,到论坛里去找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99

帖子

203 小时

在线时间

5

好友

普通会员

UID
68179
鲜花
71 朵
农币
2497 枚
居住地
海南 海口 秀英区 秀英街道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1-4-13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重庆
淘宝.jpg 经不住煎熬也买了5棵!~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57

帖子

86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普通会员

昵称
水果代办
UID
36135
鲜花
-551 朵
农币
707 枚
居住地
山西 运城 临猗县 闫家庄工贸区
发表于 2011-4-13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西太原
别换头,好着里;试一试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89

帖子

427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69781
鲜花
1258 朵
农币
23559 枚
发表于 2011-4-13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舟山
别换头,好着里;试一试
50480756 发表于 2011-4-13 16:26
请问你有种过吗?说中秋酥脆枣很好吗?我对它下不了决心。
头像被屏蔽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81

帖子

430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禁止发言

UID
21604
鲜花
130 朵
农币
3678 枚
发表于 2011-4-13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深圳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

帖子

48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2

UID
64705
鲜花
4 朵
农币
73 枚
发表于 2011-4-14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南长沙
我是长沙的,也想种2棵枣树,不知道到哪里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27

帖子

284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56903
鲜花
26 朵
农币
1239 枚
发表于 2011-4-14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南长沙
本帖最后由 雕琢时光 于 2011-4-15 07:14 编辑

省农科院园艺所,在马坡岭往武警警官学校那边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222

帖子

100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73095
鲜花
991 朵
农币
2940 枚
居住地
江西 南昌 青山湖区 京东镇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1-8-1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西南昌
我听同学说湖南的鸡蛋枣,那个大、那个好吃、那个脆…

不知道哪儿有卖苗?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2 23:33 , Processed in 0.038661 second(s), 6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