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果邦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228|回复: 38

我也来数数果子!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61

帖子

2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28313
鲜花
906 朵
农币
6764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8-25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加入农人之家,结交更多农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水果邦

x
一年多一点时间,大概15个月吧!第一次果!数数,保守会就70个吧!里面还躲了好多!这个是四季香水?跟台湾香水不一样!喜欢长长的果子感!有谁可以分享点枝条或者苗!或者拿什么交换也可以,火龙果,无花果大苗,或者番石榴高压苗,看中什么来聊聊,哈哈,









来自小程序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61

帖子

2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28313
鲜花
906 朵
农币
6764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5 04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柠檬三剑客!喜欢什么来交换啦,广东珠三角最好,目前有番石榴高压苗,高压苗好啊,方便运输,不容易脱水!谁有长长果子香水柠檬的高压苗啦喂!广东开平,台山的可以面交!机会,机会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72

帖子

15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94401
鲜花
1144 朵
农币
3024 枚
发表于 2018-8-25 0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猫咪吃鱼仔 发表于 2018-08-25 04:02
柠檬三剑客!喜欢什么来交换啦,广东珠三角最好,目前有番石榴高压苗,高压苗好啊,方便运输,不容易脱水!谁有长长果子香水柠檬的高压苗啦喂!广东开平,台山的可以面交!机会,机会

楼主你种了那么多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19

帖子

360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昵称
一蚊计
UID
287987
鲜花
5984 朵
农币
4828 枚
居住地
广东 东莞 东莞市 厚街镇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8-25 0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61

帖子

2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28313
鲜花
906 朵
农币
6764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5 1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雨遥 发表于 2018-08-25 08:51
楼主你种了那么多颗?

就三颗啊!你有香水嘛?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61

帖子

2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28313
鲜花
906 朵
农币
6764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5 1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一般丰产,估计还可以更疯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72

帖子

15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94401
鲜花
1144 朵
农币
3024 枚
发表于 2018-8-25 11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猫咪吃鱼仔 发表于 2018-08-25 10:38
就三颗啊!你有香水嘛?

我香水三颗还有其他柠檬有十几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72

帖子

15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94401
鲜花
1144 朵
农币
3024 枚
发表于 2018-8-25 12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猫咪吃鱼仔 发表于 2018-08-25 10:38
还是一般丰产,估计还可以更疯

Cy
家的香水柠檬高压苗就很好呀,我就是买的他家的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80

帖子

8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7576
鲜花
1533 朵
农币
1328 枚
居住地
湖北 咸宁 崇阳县 天城镇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8-26 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邦友平时浇的什么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2947

帖子

476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226436
鲜花
3982 朵
农币
12204 枚
居住地
海外 瑞士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8-8-26 1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四季没有刺
来自小程序
最美不过阴天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61

帖子

2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28313
鲜花
906 朵
农币
6764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7 21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f颜颜 发表于 2018-08-26 02:16
请问邦友平时浇的什么肥?

自己沤肥!加少量化肥,没什么心得,基本靠看我心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61

帖子

2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28313
鲜花
906 朵
农币
6764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7 21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是叫四季香水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218 小时

在线时间

31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01392
鲜花
16021 朵
农币
38719 枚
发表于 2018-8-27 21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猫咪吃鱼仔 发表于 2018-08-25 04:02
柠檬三剑客!喜欢什么来交换啦,广东珠三角最好,目前有番石榴高压苗,高压苗好啊,方便运输,不容易脱水!谁有长长果子香水柠檬的高压苗啦喂!广东开平,台山的可以面交!机会,机会

袁老就系台山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218 小时

在线时间

31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01392
鲜花
16021 朵
农币
38719 枚
发表于 2018-8-27 21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袁老有你要的台湾长型的香水,个人觉得香味不如这种四季香水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168

帖子

290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54805
鲜花
9163 朵
农币
19898 枚
发表于 2018-8-27 22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高压好像不长根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2947

帖子

476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226436
鲜花
3982 朵
农币
12204 枚
居住地
海外 瑞士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8-8-28 18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台湾四季香水
来自小程序
最美不过阴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

帖子

5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294529
鲜花
27 朵
农币
354 枚
居住地
广东 江门 开平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8-28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乃个啊?刚种台湾香水不知对不对,发了几个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61

帖子

2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28313
鲜花
906 朵
农币
6764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0 00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农夫》 发表于 2018-08-28 21:09
你乃个啊?刚种台湾香水不知对不对,发了几个牙

开平个,你乃个?台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61

帖子

2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28313
鲜花
906 朵
农币
6764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0 0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私家小果园 发表于 2018-08-27 21:52
袁老有你要的台湾长型的香水,个人觉得香味不如这种四季香水好。

袁老是哪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61

帖子

2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28313
鲜花
906 朵
农币
6764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0 00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柠檬到底有多少种讲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果邦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18-11-15 06:17 , Processed in 0.131123 second(s), 6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