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初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93
119 小时
2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二年级
1925
350 小时
10
桂林潘董2 发表于 2018-08-06 14:41 是江苏省宿迁市发货的吧?如果是就是假货!!!!!!!
高中一年级
403
154 小时
3
龙王的愤怒 发表于 2018-08-07 23:50 不是,我自己就是广东的,卖这种岭南常见的水果苗,当然要在本地卖呀,谁知道入手了一颗垃圾苗,嫁接口不明显,这是卖家的原话,但看他发的同时期的苗里面,我这颗是嫁接口不明显的,甚至怀疑是实生苗,这种垃圾苗我这都可以培育,也没必要入手他的嫁接苗了吧!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9153
1146 小时
0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1万
1623 小时
龙王的愤怒 发表于 2018-08-05 21:47 不像也没办法了,本想着是原产地,不会出假动西,这一趟下来,我也是呵呵了,自己在帮里找到了一个广西卖家,入手了一颗小的了!
环保 发表于 2018-08-05 21:55 我上周在市场看到有卖龙眼苗是,没有嫁接口,狡辩是高压苗。。。。1.8米高,比拇指粗,还不见果。我很怀疑是实生苗。树型也是实生苗没有整型的样子。
小学四年级
37
79 小时
雍八乾九 发表于 2018-11-06 22:00 看着像合接的,但是荔枝用合接比较少见,是不是斜的疤痕,一个斜的切口
环保 发表于 2018-08-05 18:20 不像。。。这是我的。
ljqandlkq 发表于 2018-08-06 11:39 应该是
禁止发言
5109
415 小时
13
13138958357 发表于 2018-08-03 23:44 帮你顶
4万
796 小时
18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237 小时
彭健华 发表于 2018-08-04 13:11 帮顶
小学五年级
118
121 小时
名土狗吧 发表于 2018-08-09 14:19 你哪里的呢?互换果苗也行
tekkan 发表于 2018-08-09 20:03 1.8米嫁接口看不出来也不出奇
大学一年级
1228
275 小时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5 11:39 , Processed in 0.057307 second(s), 9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