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果邦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3664|回复: 61

分享的10份枝条,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582

帖子

490 小时

在线时间

55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37630
鲜花
13773 朵
农币
36745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2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加入农人之家,结交更多农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水果邦

x
从发贴到寄出,用了2个小时,累啊,赚了8块,而且有个邦友发18.8元给我的呢不错



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232

帖子

115 小时

在线时间

22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31104
鲜花
737 朵
农币
4687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有我的一份,坐等快递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130

帖子

2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222294
鲜花
2221 朵
农币
4381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楼,也有我的一份哈哈哈。坐等快递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86528
鲜花
21813 朵
农币
49856 枚
居住地
湖南 长沙 芙蓉区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8-7-12 22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好邦友,虽然没分享到,精神可嘉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86528
鲜花
21813 朵
农币
49856 枚
居住地
湖南 长沙 芙蓉区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8-7-12 22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769

帖子

167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289879
鲜花
9806 朵
农币
10289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好邦友,顶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570

帖子

5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232931
鲜花
5942 朵
农币
14062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累并快乐着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53

帖子

171 小时

在线时间

4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18294
鲜花
1712 朵
农币
4690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辛苦了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2

帖子

191 小时

在线时间

16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昵称
摔不死的蚂蚁丶丨
UID
232099
鲜花
245 朵
农币
2931 枚
居住地
湖南 娄底 娄星区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2 2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,还有枝条嘛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130

帖子

2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222294
鲜花
2221 朵
农币
4381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爷 发表于 2018-07-12 22:18
支持好邦友,虽然没分享到,精神可嘉。

我打开邦农,楼主刚刚发帖,就果断来了一份。哈哈哈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84

帖子

366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昵称
田园葡萄
UID
251946
鲜花
1055 朵
农币
4381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昆山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2 2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分享!
来自小程序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2

帖子

78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6Rank: 6

UID
292629
鲜花
114 朵
农币
2370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枝条不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40

帖子

170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291818
鲜花
1850 朵
农币
3981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好邦友
来自小程序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31

帖子

78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86339
鲜花
1453 朵
农币
4891 枚
居住地
吉林
专职
农场基地
发表于 2018-7-12 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分享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29

帖子

228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96274
鲜花
290 朵
农币
2186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小程序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58

帖子

249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281393
鲜花
2455 朵
农币
7123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,为了邦友的无花果梦,好邦友种好了明年也分享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15

帖子

10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94173
鲜花
334 朵
农币
2663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48

帖子

11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97192
鲜花
1952 朵
农币
3311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邦友!!!感谢分享!
来自小程序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51

帖子

23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93383
鲜花
1379 朵
农币
3598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好邦友兄弟分享,这速度无敌快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72

帖子

17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1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昵称
浪人
UID
285672
鲜花
1611 朵
农币
5518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2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吗,楼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果邦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18-9-24 09:41 , Processed in 0.144622 second(s), 6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