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果邦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insight

盆栽蓝莓,大部分都是被折腾死的。

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79

帖子

216 小时

在线时间

4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264191
鲜花
3092 朵
农币
4973 枚
居住地
河北 保定 安国市
发表于 2018-7-12 13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insight 发表于 2018-07-10 20:42
我研究了十几年蓝莓,还是第一次被人教育老化苗。
呵呵,你觉得好就行。随意。

我的蓝莓开春栽的到现在不死也不长新叶怎么回事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37

帖子

10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93570
鲜花
2122 朵
农币
3688 枚
发表于 2018-7-12 1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托邦( 发表于 2018-07-11 13:31
其实所有人都可以做到,只是让小树挂果子会让其提前老化变成所谓的小老树

兄弟,一年的小无花果也结果会成小老树吗?
来自小程序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05

帖子

900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海量
UID
159190
鲜花
8652 朵
农币
7059 枚
居住地
湖北 咸宁 通城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2 17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5510016823 发表于 2018-07-11 00:18
完了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你说要禁止的

请问,草炭土,我就没买到过真的

x宝所有的草炭土都和你的照片不一样

还有,珍珠岩不是含钙高吗?怎么还加

再说,纯草炭土的ph值根本不达标啊,奇怪

933可以达到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67

帖子

594 小时

在线时间

24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192524
鲜花
2993 朵
农币
9488 枚
居住地
安徽 黄山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2 22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往成功的路真的不止一条,也许你们都对,只要种的好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7

帖子

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9714
鲜花
1257 朵
农币
1176 枚
居住地
北京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2 22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量 发表于 2018-7-12 17:29
933可以达到

买了,某宝上面 200一大袋
不知真假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05

帖子

900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海量
UID
159190
鲜花
8652 朵
农币
7059 枚
居住地
湖北 咸宁 通城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2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15510016823 发表于 2018-7-12 22:39
买了,某宝上面 200一大袋
不知真假

卖这个的还不多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43

帖子

200 小时

在线时间

6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265203
鲜花
5568 朵
农币
3303 枚
居住地
云南 昭通 大关县 翠华镇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3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服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7

帖子

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9714
鲜花
1257 朵
农币
1176 枚
居住地
北京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3 1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量 发表于 2018-7-12 23:26
卖这个的还不多。

嗯嗯,就几家

可是咋看也不像植物土

就像密度板泡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58

帖子

141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285280
鲜花
2369 朵
农币
6177 枚
发表于 2018-7-13 11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ph在7.5左右,不调酸也可以吗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58

帖子

141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285280
鲜花
2369 朵
农币
6177 枚
发表于 2018-7-13 11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台小孙呀我 发表于 2018-07-10 20:33
呵呵为什么我种的看着比你好,你的苗特么都成小老树了

红色花盆是多大的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72

帖子

155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昵称
慈溪小孙
UID
288972
鲜花
2329 朵
农币
3604 枚
居住地
浙江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3 1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两个一次性杯子那么大
来自小程序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782

帖子

9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86422
鲜花
14762 朵
农币
80 枚
发表于 2018-7-13 15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7

帖子

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9714
鲜花
1257 朵
农币
1176 枚
居住地
北京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6 1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量 发表于 2018-7-12 23:26
卖这个的还不多。

我今天确信了,淘宝买的933是假的,一大包啊,200块钱呢

因为我今天拿PH试纸测量了,还是7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42

帖子

588 小时

在线时间

8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263761
鲜花
3554 朵
农币
8315 枚
居住地
山东 潍坊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6 16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5510016823 发表于 2018-07-16 16:21
我今天确信了,淘宝买的933是假的,一大包啊,200块钱呢

因为我今天拿PH试纸测量了,还是7

这东西不能用试纸测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7

帖子

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9714
鲜花
1257 朵
农币
1176 枚
居住地
北京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6 1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雨朦胧 发表于 2018-7-16 16:43
这东西不能用试纸测

??不拿试纸怎么知道酸碱度呀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884

帖子

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89089
鲜花
13708 朵
农币
11388 枚
发表于 2018-7-16 2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见识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05

帖子

900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海量
UID
159190
鲜花
8652 朵
农币
7059 枚
居住地
湖北 咸宁 通城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7 0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5510016823 发表于 2018-07-16 16:21
我今天确信了,淘宝买的933是假的,一大包啊,200块钱呢

因为我今天拿PH试纸测量了,还是7

谁家买的呢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05

帖子

900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海量
UID
159190
鲜花
8652 朵
农币
7059 枚
居住地
湖北 咸宁 通城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7 0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5510016823 发表于 2018-07-16 16:21
我今天确信了,淘宝买的933是假的,一大包啊,200块钱呢

因为我今天拿PH试纸测量了,还是7

你看我的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005

帖子

900 小时

在线时间

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海量
UID
159190
鲜花
8652 朵
农币
7059 枚
居住地
湖北 咸宁 通城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7-17 0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5510016823 发表于 2018-07-16 19:19
??不拿试纸怎么知道酸碱度呀?


只是进口的太贵……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9

帖子

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277496
鲜花
224 朵
农币
907 枚
发表于 2018-7-21 2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得对,薄雾梅雨季越夏很容易死,说明怕过潮湿.热,抗逆性太差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果邦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18-9-18 22:20 , Processed in 0.122637 second(s), 6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