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7515
2513 小时
5
Tibbets 发表于 2018-6-12 01:47 兄弟,我被宿迁骗子骗过N次了,我太了解这些苏北人的思维了。一说就来气!我以为水果邦的骗子该少吧?这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学一年级
36
19 小时
1
jin6382786 发表于 2018-6-12 01:38 我买苗陆陆续续起码有两三千块了,结果就种出一个香橼可以吃果子还是柠檬变香橼,释迦变板栗,其余的都不 ...
huhu004 发表于 2018-6-12 01:52 你往上找找,你上几辈的老祖宗就有可能是苏北人。
Tibbets 发表于 2018-6-12 01:53 苏北宿迁骗子的杰作!
jin6382786 发表于 2018-6-12 02:00 开始特别气愤,多了反而没那么大波动了,交学费学习各种问题处理方式,这一两年面也学精了,宁愿买贵点也 ...
Tibbets 发表于 2018-6-12 02:05 我估计他这个苗的问题是运输的问题。就用一个编织袋子包着。4天到手里,根都差不多干了。要是用塑料模包 ...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749
1441 小时
2
奥特曼打你 发表于 2018-6-12 02:15 东北人里居然还有这种奇葩存在?
奥特曼打你 发表于 2018-6-12 02:16 楼主有双季黑莓嘛。
6709
1188 小时
29
6541
947 小时
52
高中一年级
1552
156 小时
4
自由1 发表于 2018-06-12 06:13 楼主是个直性子,希望以后卖苗售后能跟上
huhu004 发表于 2018-6-12 08:04 两个多月种死,你说怎么售后。
自由1 发表于 2018-6-12 06:13 楼主是个直性子,希望以后卖苗售后能跟上
湖南王麻子 发表于 2018-6-12 05:53 事情关键是否有事先约定包成活
3223
570 小时
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7 22:10 , Processed in 0.048720 second(s), 92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