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937|回复: 9

液态保护膜 防裂效果不错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2261 小时

在线时间

537

好友

★版主★

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

UID
8184
鲜花
12883 朵
农币
140704 枚
发表于 2010-9-23 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陕西渭南

马上加入农人之家,结交更多农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x
今年我用山东蒙阴因科瑞生物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“枣树专用液态套袋保护膜”在八八红和蜂蜜罐树上做了防裂实验,稀释倍数100倍,是从枣果第二次膨大期开始喷打的,总共喷了三次,今年枣果白熟期,正巧碰上十多天的连阴天,还有几场大雨,可以说地里的积水雨后几天都没渗下去,可以说也正是验证该产品防裂效果如何的好时机,实验对比如下:
     八八红:喷过液态保护膜的裂果率占到10%左右,没喷过液态保护膜的裂果率占到20%以上。
     蜂蜜罐虽然自身就抗雨裂,但再抗雨裂的品种,也架不住连阴天和大雨的浇灌,因下雨时正赶上蜂蜜罐成熟着色期,也是枣果遇雨最易裂果的时期,但喷过液态保护膜的蜂蜜罐,只有着色的枣子有裂果现象的发生,裂果率仅占到5%左右,发黄发白的枣子几乎没有出现裂果现象,没喷过液态膜的蜂蜜罐枣园,着色的枣子几乎全裂完,就是那些发黄发白的枣子也有1/3的枣子都裂了。
     经过今年的实验证明“枣树专用液态套袋保护膜”防裂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,建议枣友们可以使用。

     此也希望各位枣友,把自己使用过的好农药,好化肥,好叶面肥介绍个大家,好东西让大家一起分享,好产品大家一起来推广。
     作者:邵社社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万

帖子

5675 小时

在线时间

246

好友

★版主★

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

UID
12392
鲜花
41353 朵
农币
300085 枚
居住地
新疆 和田
专职
农技推广
发表于 2010-9-23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新疆和田地区
在网络,我最早大力鼓吹蜂蜜罐!
将中国竹子品种进行到底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43

帖子

95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51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云鹏园艺
UID
45353
鲜花
3219 朵
农币
24214 枚
居住地
山东省 烟台市 蓬莱市 潮水镇
专职
种植户
发表于 2010-9-23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烟台
版主这个产品在樱桃是使用是否可以呢,在那里可以买到
相识即兄弟,何必骨肉亲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233

帖子

1704 小时

在线时间

8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江苏小李
UID
55732
鲜花
1229 朵
农币
10257 枚
居住地
江苏省 盐城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0-9-23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盐城
蜂蜜罐要是果再大点就好了..............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5

帖子

62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59393
鲜花
-6 朵
农币
424 枚
发表于 2010-10-5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烟台
1,不知道这东西是否可以应用到樱桃上。2,这种保护膜是否有害人体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5

帖子

62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59393
鲜花
-6 朵
农币
424 枚
发表于 2010-10-5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烟台
喷三次,有点麻烦呀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14

帖子

81 小时

在线时间

34

好友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昵称
无核小枣
UID
55273
鲜花
164 朵
农币
1549 枚
发表于 2011-2-20 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北石家庄
请问,无核小枣是否具有同样的效果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971

帖子

1444 小时

在线时间

128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68219
鲜花
7567 朵
农币
29754 枚
发表于 2011-2-23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黄冈
山东有个枣叫露脆蜜又叫蜂蜜罐。不知与这品种是一品种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5

帖子

68 小时

在线时间

8

好友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UID
30496
鲜花
67 朵
农币
1271 枚
居住地
陕西 渭南
专职
种植户
发表于 2011-6-8 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陕西渭南
蜂蜜罐要是果再大点就好了..............
lj008787 发表于 2010-9-23 14:02

果子不在大小,关键在于品质。小胡桃比核桃要小的多,圣女果比西红柿小的多,乳瓜比黄瓜要小的多,蜂蜜罐比梨枣要小的多,马奶子比红提要小的多。。。。。。叫你选,你吃哪个?
吃枣就吃蜂蜜罐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帖子

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普通会员

UID
75069
鲜花
0 朵
农币
7 枚
居住地
山东 临沂
发表于 2011-7-8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临沂
3#zyp20088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2 23:35 , Processed in 0.037652 second(s), 6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