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果邦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576|回复: 52

两个帝级品种 红皇提 和 乳神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699

帖子

324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96

好友
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UID
126528
鲜花
14641 朵
农币
156874 枚
居住地
四川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4-16 17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加入农人之家,结交更多农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水果邦

x
本帖最后由 假老练 于 2018-4-16 18:48 编辑

   超级大粒红提 和寒香蜜 共体造就      
红提皇
         a系经过众多果友口水攻击现在叫他
乳神
         不择土壤  不择气候 适应性极强    就是会认人   
           一样来两图   提高一下知名度
IMG_20180416_171725.jpg
IMG_20180416_171745.jpg
IMG_20180416_165459.jpg
IMG_20180416_165752.jpg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793

帖子

142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288330
鲜花
9614 朵
农币
11507 枚
发表于 2018-4-16 17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这么多花
来自小程序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140

帖子

357 小时

在线时间

47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03828
鲜花
9923 朵
农币
34525 枚
居住地
河南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8-4-16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85

帖子

391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昵称
水果忍者
UID
256915
鲜花
1223 朵
农币
5994 枚
居住地
北京 丰台 云岗街道
发表于 2018-4-16 1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小程序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288

帖子

221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266154
鲜花
7236 朵
农币
9320 枚
居住地
辽宁 营口 盖州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4-16 1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85

帖子

391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高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昵称
水果忍者
UID
256915
鲜花
1223 朵
农币
5994 枚
居住地
北京 丰台 云岗街道
发表于 2018-4-16 17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小程序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377

帖子

56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4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37292
鲜花
11115 朵
农币
21568 枚
发表于 2018-4-16 1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长老又来卖关子了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699

帖子

324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96

好友
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UID
126528
鲜花
14641 朵
农币
156874 枚
居住地
四川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8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海豆腐佬 发表于 2018-4-16 17:57
求购苗

论坛商家多的是  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699

帖子

324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96

好友
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UID
126528
鲜花
14641 朵
农币
156874 枚
居住地
四川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炎良 发表于 2018-4-16 18:37
假长老又来卖关子了

太冷清了活跃一下论坛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699

帖子

324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96

好友
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UID
126528
鲜花
14641 朵
农币
156874 枚
居住地
四川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炎良 发表于 2018-4-16 18:37
假长老又来卖关子了

太冷清了活跃一下论坛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377

帖子

56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4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37292
鲜花
11115 朵
农币
21568 枚
发表于 2018-4-16 18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老练 发表于 2018-04-16 18:51
太冷清了活跃一下论坛

没气氛?那长老来给讲解一下我这个咋办。同一棵树,都是刚才拍的

参加活动:2

组织活动:0

5529

帖子

600 小时

在线时间

28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32274
鲜花
10642 朵
农币
25970 枚
居住地
云南 昭通 巧家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4-16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炎良 发表于 2018-4-16 18:57
没气氛?那长老来给讲解一下我这个咋办。同一棵树,都是刚才拍的

根系吸收营养不足
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334

帖子

106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6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23338
鲜花
14272 朵
农币
20879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4-16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长老晒果更有吸引力
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441

帖子

222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百秋了
UID
260125
鲜花
8508 朵
农币
22542 枚
发表于 2018-4-16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乳神在哪里?我要看乳神!
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699

帖子

324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96

好友
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UID
126528
鲜花
14641 朵
农币
156874 枚
居住地
四川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9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秋了 发表于 2018-4-16 19:07
乳神在哪里?我要看乳神!

自己弄一株 天天看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441

帖子

222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百秋了
UID
260125
鲜花
8508 朵
农币
22542 枚
发表于 2018-4-16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老练 发表于 2018-4-16 19:09
自己弄一株 天天看

我要活的,会自己动的
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377

帖子

56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4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37292
鲜花
11115 朵
农币
21568 枚
发表于 2018-4-16 19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土壤很健康,肥力没问题。去年秋肥豆饼,黄豆,大米,鱼肠,鸡蛋壳,狗粪。加起来十几斤。全部腐熟好的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377

帖子

56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4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37292
鲜花
11115 朵
农币
21568 枚
发表于 2018-4-16 1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留枝太长,单枝负荷太大。不然为啥短稍修剪的长势这么好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699

帖子

324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96

好友
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UID
126528
鲜花
14641 朵
农币
156874 枚
居住地
四川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1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炎良 发表于 2018-4-16 19:12
估计是留枝太长,单枝负荷太大。不然为啥短稍修剪的长势这么好。

没看见你发图      弱枝早就该抹去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377

帖子

56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4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37292
鲜花
11115 朵
农币
21568 枚
发表于 2018-4-16 19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老练 发表于 2018-04-16 19:20
没看见你发图      弱枝早就该抹去

果子去掉,枝条留着做营养枝吧。反正架面空着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果邦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18-10-18 08:46 , Processed in 0.124468 second(s), 6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